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呼市今年高校就业率要稳定在90%以上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18 09:24 围观1339次

  记者昨日从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今年,呼和浩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目标是:实现高校毕业生就业2万人左右,确保就业率稳定在90%以上。

  据了解,为确保实现就业率目标,首府实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培养工程、高校毕业生万人创业行动、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计划、实施蒙古语授课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加强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协调、指导和督查。以抓好2016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为重点,引导他们加入就业见习、技能培训、创业培训等就业准备活动中,要确保就业见习期满签约率达到50%以上。

  同时,认真做好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工作,确保“零就业”家庭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统筹做好“三支一扶”等六类基层项目计划实施工作,健全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服务保障机制,解决好薪酬待遇、社会保险、职称评定等实际问题;加强高校毕业生创业实训基地建设;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和服务月、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月、民营企业招聘周等现场活动,大力组织专业性、行业性、小型化招聘活动;全面落实自治区依法设置的就业岗位、支持到基层就业创业、鼓励企业吸纳就业、加强创业扶持等促进蒙古语授课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系列优惠政策,建立蒙古语授课应届毕业生专门台账,设立专项援助经费,实行“一对一”职业指导和重点帮扶等。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