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航空航天产业需求是朗迪锋不竭的动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19 12:58 围观1314次

  核心导语:的工业VR企业北京朗迪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迪锋),首次受邀参加“航空航天信息化建设合作峰会”。峰会上,朗迪锋不仅展示了自主研发的虚拟现实综合解决方案MakeReal VSP 2.0产品,还问需于产业发展的困境及难题。朗迪锋CIO(首席信息官)宋涛先生在峰会上进行“虚拟现实技术助力工业产品研发”的主题演讲,他表示航空航天的产业需求永远是朗迪锋的创新驱动力。

  日前,“2016第六届航空航天信息化建设合作峰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峰会主题为“互联网+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来自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信息中心等相关行业领袖共聚一堂,为解决航空航天信息化的发展困境、勾画未来发展蓝图建言献策。

2016第六届航空航天信息化建设合作峰会

  峰会“新人”行业“老人”

  朗迪锋是今年峰会的“新人”,但也是有着多年服务航空航天行业经验的“老人”。多年来,朗迪锋已与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所、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等,上百家行业尖端研究院所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嘉宾体验朗迪锋MakeReal3D VSP产品

  由朗迪锋自主研发的虚拟现实综合解决方案——MakeReal3D VSP,也早已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多年。通过该软件,用户可在设计和制造过程中感受VR技术带来的实时交互体验,同时也有效降低产品研发和制造成本。

朗迪锋CIO宋涛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问需于行业 创新助行业

  峰会上,有多家航天航空单位在朗迪锋展位进行了体验和咨询。同时,朗迪锋CIO宋涛先生在会上进行了“虚拟现实技术助力工业产品研发”的主题演讲,其从VR行业产业现状、工业产品研发流程、虚拟现实技术助力工业产品研发、“VR+工业应用”等四方面阐述了“VR+工业应用”在市场中大有可为的朗迪锋观点,赢得了众多与会嘉宾的认同。

  朗迪锋CIO宋涛同期表示,在本届峰会上朗迪锋不仅阐释了自身对于航空航天信息化建设的观点,同时还有一个更为重要的使命,那就是问需于行业,了解行业发展的需求和问题。只有这样,朗迪锋才能不断创新发展,提升产品实力,更好地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创造朗迪锋与客户共同的价值,进而成为整个中国航空航天设计协同、制造协同的助推者。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朗迪锋:解决问题是前提,人才是主语
    04-12
    核心导读:的工业VR企业北京朗迪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迪锋)参加CITE2016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其为现场来宾提供自主研发的虚拟现实综合解决方案MakeReal3DVSP2.0亲身体验。同时,朗迪锋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