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国科学院采购土壤热通量监测站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19 10:04 围观1557次

  中国科学院采购土壤热通量监测站

  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筹建于2006年,正式成立于2009年12月1日,是中国科学院与山东省、烟台市三方共建的、中国科学院下属的事业法人单位,是中国专门从事海岸带综合研究的唯一国立研究机构,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省烟台市。

  研究所以“认知海岸带规律,支持可持续发展”为使命,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世界科技前沿,研究全球气候变化和人类活动影响下海岸带陆海相互作用、资源环境演变规律和可持续发展,创建海岸科学理论、方法与技术体系,建成海岸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中心和高级人才培养基地,提升研究所综合持续创新能力,为我国和地方海岸带资源管理、环境保护、生态建设、农业生产、减灾防灾做出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科技创新贡献,成为国际知名的海岸带研究机构。

  研究所现拥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海岸带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海岸带信息集成与综合管理实验室、海岸带灾害与全球变化研究中心、海岸带数据分析与数值模拟研究中心、海岸带发展战略研究与规划中心、山东省海岸带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山东省海岸带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生物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拥有面积400平方米的图书情报中心,已开通ISI Web of Knowledge, Elsevier, ACS、Wiley等130余种网络数据库,并加入CSDL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服务体系。拥有职工二百余人。设有环境科学与工程、海洋科学两个一级学科博士培养点,地理学一级学科硕士培养点,拥有硕、博士研究生自主招生权,初步形成了一支以中青年博士为主体的科技创新队伍。

  目前,研究所占地十余公顷,已建成一座15层的办公实验楼,三座专家公寓、人才公寓和研究生公寓。

  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采购5套土壤热通量监测站

  JZ-KJR型土壤热通量监测站

  一、概述 土壤热通量是土壤表层与深层之间的热交换状况的反映,是地表能量平衡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土壤热通量的大小以及正负转变直接决定土壤热量的收支,控制土壤水分的蒸发和呼吸,并影响植物根系的生长和呼吸以及对营养物质和水分的吸收。土壤热通量的测量对土壤的生态环境形成以及农业生产、工程建设都有重要意义。 JZ-KJR型土壤热通量监测站是我公司研发生产的专业测量土壤热通量的仪器。该仪器具有操作简单,抗干扰能力强,测量精度及可靠性高等特点,可实时显示土壤热通量瞬时值、小时累计量,日累计量等测量数据,并可用计算机管理软件输出数据,生成报表,可满足科研、农业、教学等相关工作需求。产品组成:土壤热流量传感器、PC-2R热通量记录仪及测试系统分析软件、通讯系统及供电系统等。应用领域:广泛用于农业、林业、建筑、科研院所、质检部门、工业现场、农业温室、材料研究的土壤热通量测量。 二、产品特点1、本仪器为专业测量土壤热通量的仪器,校准全部软件操作,不必采用传统手调方式,克服了运放元器件的零点漂移和时间漂移。2、大屏幕液晶显示屏。显示方式包括汉字显示和图形显示,显示内容包括热通量瞬时值、小时累计量,日累计量,日期,时间。可一屏显示多路温度,可替代微机实现实时观测,实现了即可与微机同时监测,又可断开微机独立监测的双重功能。3、采用高性能微处理器为主控CPU,大容量数据存储器,可连续存储数据3个月以上,存储时间可根据用户所需采集密度而设定,轻触薄膜按键,操作简单,实现对各路热流量数据的实时观测。4、具有停电保护功能,当交流电停电后,由蓄电电池供电,可维持72小时以上,实现数据不丢失,监测不中断。5、标准RS232接口,可与计算机连接,实时传送采集数据,生成报表,与打印机相连自动打印检测报告。同时可根据用户的具体使用情况选择无线通讯方式,实现不受距离限制通讯。6、所有模板均采用STD工业控制机结构,具有STD工业控制机的所有优点,全部采用CMOS器件,功耗低,抗干扰能力强,可靠性高。便携式防震结,适合在恶劣工业环境使用。

  三、技术指标

  项 数项 目技 术 参 数

  1测量范围-500W/㎡~+500W/㎡

  2准 确 度<5%

  3仪器内分辨率±10μV

  4显示精度1W

  5工作环境温度-20℃~+70℃

  6工作环境相对湿度≤95%

  7供电方式AC:220V;DC:12V

  8仪器尺寸340mm×150mm×300mm

  9重量6.5kg

  10输入通道数64路(可扩120路)

  11显示内同热通量瞬时值、小时累计值、日累计值、日期、时间

  四、系统组成

  项数名称型号单位数量

  1热通量记录仪JZ-2R 台 1

  2热流量传感器 JZ-1 只 16~64

  3热通量测试系统分析软件JZ-2R 套 1

  4连接电缆标准20m套1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土壤热通量监测站安装于北京林业大学

    土壤热通量监测站安装于北京林业大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3
    2022年8月1台6要素土壤热通量监测站安装于北京林业大学项目安装地点:山西临汾具体设备图片如下:具体热通量监测站技术参数如下:信号范围:-100mv~10...
  • 西北农业大学采购土壤热通量监测站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4-06
    西北农业大学采购土壤热通量监测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地处中华农耕文明发祥地、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陕西杨凌,现为教育部直属、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现任党委...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