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ARAN多功能数据采集车首秀美国马里兰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20 11:42 围观1921次

  马里兰州的州公路管理局(SHA)是MAP21性能指标实施的领导者,近期,其新购置了一台Fugro Roadware生产的ARAN9000多功能道路检测车。这是ARAN首次在ROW前方图像系统上应用4K广播级品质摄像头为主要主件,它能够为公路提供更为清晰的前方图像。它的应用将意味着更少的工作量、更好的决策,并且可以用于州立公路的路面状况的判定。利用源自Fugro Roadware的最新、最先进的技术,马里兰州公路管理局能够准确、客观地对公路维护评级,并提供最节约和高效的治理方案来对道路进行养护维护。

  搭载创新性4K 广播级品质摄像头的ARAN多功能数据采集车

  自1996年开始,马里兰州州公路管理局就开始使用Fugro Roadware的ARAN道路检测车和软件技术(Vision和Surveyor)来评估道路路网。最新购置的ARAN车提供更为精确的道路评估,它通过分析往年数据和当年数据间的变化规律来对道路未来状况进行预测。Fugro Roadware的ARAN 9000能够对道路路面和路产数据同时采集,采集到的数据能够帮助马里兰州公路管理局的工程师们决定道路在某个项目或者路网层面的质量和状况,以及相关的路产。

  John Andrews,马里兰州州公路管理局分局局长这么评论,“我们一直在为工程项目组提供更好的数据来管理道路和相关路产数据而努力着,而该设备让这份努力更进一步。Fugro Roadware是我们20多年努力前进道路上的重要伙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2016使用最新的功能车去工作。“

  ARAN系统能够在限速(标示)速度行驶过程中,自动采集和处理数据到车载系统中。以行驶速度检测能够有助于保证交通流量,防止道路段堵塞,或者避免因需要手动或者现场测量而导致的低速行驶。采集到的数据能够告诉我们哪段道路需要维护,让马里兰州公路管理局的工程师们更加从容地制定道路养护方案。道路路面和路产数据可以通过Fugro Roadware的网页应用进行连接,并可以被各个部门共享。

  关于Fugro Roadware

  Fugro Roadware在创新、周到、专家级客服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位置,卓越的领导力带领你进入路面分析的未来——久经考验、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无可匹敌的财务和营运资源,Fugro Roadware始终如一地提供最好的新技术来帮助你不断优化决策,同时持续提供可靠、一流的数据采集和分析工具

  作为全球最大的道路数据采集公司,Fugro目前每年在世界各地采集约250,000公里的路面数据。 目前已为自己的车队和全球的客户交付了100多辆ARAN路面检测车,平均每年交付10辆新的ARAN。Fugro拥有最大和最先进的多功能道路数据采集车队,有34,000平方英尺的数据处理和生产设施,积累了45年的专业技术,这些都是其他任何公司所无法匹敌的。

  如您想了解产品技术参数或更详细信息,请联系Fugro Roadware中国总代理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咨询。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