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慕尼黑生化展展示瑞士万通新品-滴定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21 17:16 围观1787次

  继世界最畅销的滴定仪——瑞士万通Titrando系列之后,瑞士万通公司将在今年慕尼黑生化展上发布全新一代滴定平台,新的滴定平台将重新定义滴定技术,演绎新境界。

  演绎新境界

  瑞士万通公司展位号:A1厅 101号。

  让我们一起见证,全球最顶尖的滴定系统——瑞士万通全新一代滴定平台,革新滴定认知,演绎全新境界。

  ● 更安全

  连同新的滴定平台,瑞士万通将发布一项专利技术——无需打开单个试剂瓶即可更换试剂。滴定更安全!

  ● 更简单——更强大

  新的滴定平台除了能满足用户的日常分析需求外,还有能力处理和执行更复杂的分析吗?来参观慕尼黑生化展瑞士万通展台,将带给您全新的认识:鱼与熊掌也可以兼得!

  ● 更高的样品吞吐量

  如果您认为带转盘的样品处理器已经是实现自动滴定的最佳方式,那么认识下瑞士万通新的滴定平台吧,它将刷新您的想象!

  我们诚挚的期待与您相约慕尼黑生化展:A1厅 101号展位。


点击进入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卓立汉光在慕尼黑上海光博会W5馆5300展位等您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0
    2024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于2024年3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届时,卓立汉光将携重磅产品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各位朋友莅临卓立汉光展位W5馆5300参观、洽谈一起共...
  • 洞悉新形势·把握新机遇·共话新发展 第十一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圆满收官!
    搜狐07-14
    第十一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以下简称analyticaChina)于2023年7月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实验室行业灯塔展会,本届analyticaChina为行业奉上了一场技术与思考交流的盛会,洞...
  • labtech China Congress圆满落幕,共话2050未来实验室新风向!
    搜狐07-14
    7月13日,为期三天的上海实验室规划建设与管理大会(以下简称labtechChinaCongress)圆满收官。labtechChinaCongress由亚太实验室行业灯塔展会——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以下简称analyticaChina)倾...
  • labtech China Congress盛大启幕,共探未来实验室安全、智能、可持续之路!
    搜狐07-11
    上海实验室规划建设与管理大会(labtechChinaCongress)将于2023年7月11-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召开。作为亚太实验室行业灯塔展会——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China)在实验室规划、...
  • 四丁基氢氧化铵滴定液特性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9
    北京华科盛精细化工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生产销售四丁基氢氧化铵滴定液:外观与性状:水状的溶液密度:0.995熔点:27-30℃(lit.)沸点:100℃闪点:7℃折射率:1.4稳定性:Stableundernormaltemperat...
  • 硫代硫酸钠滴定液特点分析及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2
    北京华科盛精细化工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硫代硫酸钠滴定液:生产方法硫代硫酸钠的合成方法较多,有亚硫酸钠法、硫化碱法等。1.亚硫酸钠法由纯碱溶液与二氧化硫气体反应,加入烧碱中和,加硫...
  • 硝酸汞滴定液配制要求与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6
    北京华科盛精细化工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硝酸汞滴定液·硝酸汞试液·硝酸汞试纸。硝酸汞是一种无机物,化学式为Hg(NO3)2,无色或微黄色结晶性粉末,有硝酸气味,有吸湿性,溶于少量水和稀...
  • 亚砷酸钠滴定液的技术分析和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2
    北京华科盛精细化工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亚砷酸钠滴定液理化性质亚砷酸钠是一种白色粉末状固体,易溶于水,溶液呈弱碱性。在空气中吸收二氧化碳生产亚砷酸氢钠。用途说明用作普通分析试剂...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