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青岛农大与无棣县洽谈科技成果产业化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21 10:16 围观1377次

  4月18日,无棣县副县长常怀祥率县农业局、财政局和经济技术开发投资公司一行访问青岛农业大学,就农业科技产业化合作进行洽谈。副校长朱连勤出席洽谈会。

  朱连勤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学科专业优势以及与滨州市的合作情况,表示愿意在加快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推进无棣县现代农业发展方面开展合作。常怀祥介绍了无棣县农业与畜牧业科技发展现状及技术需求,希望学校能为无棣县现代农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

  双方围绕蔬菜种苗的组培与繁育,农产品安全检测、金丝小枣生物产业开发、渤海黑牛及德州驴繁育与养育技术等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同意,以上述项目合作实施为基础,深化全面合作,共同推进无棣县现代农业产业发展。

  科技产业处、动物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中心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洽谈会后,常怀祥一行参观了学校中心实验室和植物基因工程研究所。

来源:青岛农业大学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