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6互联网+教育管理全国高峰论坛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22 09:51 围观1429次

  2016年04月16日,由中国现代教育网主办、30云校协办的2016年度《互联网+教育管理全国高峰论坛暨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网校大赛颁奖典礼》在京如期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三百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局领导、学校校长等教育行业的专业人士。

  国家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原副司长、国家督学、中国教育学会常务理事郑增仪,国家教育部原副总督学、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著名书法教育家郭振有,重点针对当前教育信息化发展及传统文化教育、书法进课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专题分析。受到各省区校长、局长的热烈互动及广泛好评。

  当天下午开展了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网校大赛》的颁奖典礼,其中包括山西省忻州市教育局、黑龙江省甘南县教育局、湖南省新晃县第一中学、黑龙江省双鸭山市第三十一中学在内的一百多家教育局及学校获奖。根据大赛的规定,网校单位及教育局分别设有五个奖项,其中包括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奖、优秀奖等。

  最后,优秀获奖单位代表上台发表获奖感言,并分享见证成果。学校和教育局围绕“补短板、提质量、办特色、促均衡、推改革、保公正”的工作思路,不断推进教育均衡、健康、持续发展。特别是借助30云校平台主动探索基于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互联网+”现代教育模式,抓住全面改善义务教育薄弱学校等项目机遇,大力加强教育信息化和现代教育技术能力建设,提高教育现代化水平。

  全国中小学网校大赛历经七届,覆盖了全国20余万所中小学单位,是全国教育信息化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赛事之一,树立教育信息时代的行业典范,增强教育信息化的核心竞争力,同时激发一线教师信息技术应用动力,对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中国教育信息化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安阳师范学院多措并举提升师范生就业核心竞争力
    河南省教育厅10-18
    近年来,安阳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对标“一践行三学会”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把提升师范生就业核心竞争力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学校通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搭建实践活动平台、加强就...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