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叶绿素荧光技术与植物表型分析讲习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25 16:50 围观1776次

  尊敬的各位老师,

  我们4月27日在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举办的叶绿素荧光技术及其应用培训班,时间及日程安排如下:

  培训班时间:4月27-28日

  培训班地点: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新实验楼E202

  培训日程:

  27日:

  9:00-9:30 卢丛明(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叶绿素荧光技术及其在光合作用研究中的应用

  9:45-10:15 李川(EcoLab生态实验室)

  叶绿素荧光研究相关技术及仪器介绍

  10:30-11:00

  Radka Mezulankova(PSI公司生物学家)

  Chlorophyll fluorescence measuring - from small to large scale

  11:30 午餐时间

  我们为各位老师准备了午餐,午餐过后,我们安排了观园赏花。

  14:00 植物所实验室已购置的仪器进行参观和演示。

  28日全天:主要是关于Plantscreen植物表型成像系统的操作培训及实验,有兴趣的老师可留下来参观学习。

  交通路线:

  1、北京南站:坐地铁4号线(安洒桥北方向)在北宫门站(A2口出)下车,乘坐331路(563路)在北京植物园南门站下车。

  2、首都机场:坐机场线,在三元桥(10号线)转海淀黄庄(4号线)在北宫门站下车,乘坐331路(563路)在北京植物园南门站下车。

  3、打车:从北京南站打车约97元,从首都机场打车约128元(仅供参考)。

  温馨提示:

  植物园到五一赏花高峰,如果打车,请走闵庄路—香山南路,避走环岛。

  会议联络:

  易科泰市场部 曹 洋 13426251429 info@eco-tech.com.cn

  康 楠 18301622847 info@eco-tech.com.cn

  易科泰销售部 段海荣 13701252261 dhr@eco-tech.com.cn

点击进入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