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恒奥德新品-新研制新代热解吸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26 09:48 围观1213次

  热解吸器/热解吸仪 型号:HA0821

  1、产品说明:

  HA0821热解吸装置是我公司新研制和开发的新代热解吸产品,本产品操作简便,性能稳定,广泛应用于疾控中心、建筑、科研单位、大院校、疗卫生、环保、矿企业等对居住区、公共场所、生产车间的环境卫生标的样品检测和分析。热解吸装置是与气相色谱仪配套,对空气中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苯、甲苯、二甲苯、非甲烷总烃、环氧乙烷、氯乙烯等有害气体行热解吸后,测定其成份含量的用仪器。

  2、术参数:

  与气相色谱仪连接方式:针筒样

  温度控制范围:100℃~399℃/450度

  温度波动度:≤±1℃

  热解吸率:≥95%

  输入率:≤400W

  电 源:220V 50Hz

  外型尺寸(mm):380×430×198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联系人:蕊(女士)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