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植物表型和生理生态测量技术》第二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26 15:35 围观1539次

  《植物表型和生理生态测量技术》第二版新鲜出炉

  去年,由慧诺瑞德(PhenoTrait)编辑的《植物表型和生理生态测量技术》第一版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的热烈欢迎。在过去的大半年里,植物表型和生理生态领域的技术又有了很大的进展,并陆续出现了一些全新的技术。

  为此,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PhenoTrait编辑了《植物表型和生理生态测量技术》第二版,并赶在2016全国光合作用学术研讨会上,正式发布了本版本。

  《植物表型和生理生态测量技术》第二版精选了80多项最新的国外技术,分为如下6个大类:

  1) 植物表型测量技术

  2) 植物生理生态测量技术

  3) 土壤测量技术

  4) 环境气象测量技术

  5) 农业无人机技术

  6) 光纤测氧技术

  《植物表型和生理生态测量技术》第二版和第一版相比,新增了许多首次引进国内的先进技术,许多技术是全球首创!

  如果您希望获取《植物表型和生理生态测量技术》第二版请将您的“姓名+单位+电话+email”发送到marketing@phenotrait.com,并注明是印刷版还是PDF版,慧诺瑞德将会尽快发送给您!

点击进入慧诺瑞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慧诺瑞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