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永安市首批“信息技术名师工作室”授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27 13:44 围观1490次

  近日,永安市召开推进高效课堂改革工作现场会,为两个首批“永安市信息技术名师工作室”授牌,永安三中刘平、永安实小齐小燕分别担任名师工作室领衔人。

  信息技术名师工作室的挂牌成立,旨在发挥领衔人的信息技术专业优势,打造一支在信息化教学改革中有成就、有影响的教师团队,并依托名师工作室积极探索适合本地区的“用信息技术手段,促高效课堂生成”的信息化应用教学模式,为永安市教育信息化和教育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湖南株洲天元区:7所学校创建数字校园
    株洲市人民政府04-20
    通过学校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立项推荐等程序,天元中学、三门中学、王家坪中心小学、三门中心小学、栗雨小学、滨江小学和长岭中心小学确定为2016年区级“数字校园”建设校。近日,天元区教育局...
  • “交互式电子白板”走进嘉禾村小
    红网04-19
    4月13、14日,笔者跟随湖南嘉禾县教育局电教馆工作人员深入地处偏僻的滑洛村、泮桥村、水溪村等小学,发现这些村级学校的教室里都安装上了“交互式电子白板”。“交互式电子白板”是一种现代化的...
  • 内蒙古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亮点纷呈
    内蒙古教育厅02-01
    全面深化改革,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客观要求,而深化教育领域改革,是顺应时代潮流、满足人民期...
  • 机构走进公司调研活动——走进中教股份

    机构走进公司调研活动——走进中教股份
    中国叫与装备采购网11-16
    全国中小板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为更好的让投资者深入了解优秀上市公司,特组织“机构走进挂牌公司调研”系列活动,此活动每期调研2家优秀新三板公司,北京...
  • 江西教育厅领导对南丰县进行基础教育现代化调研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7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江西教育装备网获悉,近日,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程样国副厅长、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刘雪平等一行6人来南丰县进行基础教育现代化调研。抚州市领导和南丰县领导分别...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