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秦皇岛签约北师大 开展基础教育战略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28 10:01 围观1554次

  秦皇岛市海港区教育局·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基础教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4月27日在海港区海天一色酒店隆重举行,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及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的党政负责同志200余人共同见证了海港区与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全面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这一重大项目的启动。市教育工委委员、副调研员孟凡功,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主任吴本佳,海港区政府副区长桑菊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

  海港区教育局与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的战略合作项目,是在加速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下应运而生的。双方将围绕基础教育这一主线在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提升、京津冀校际联盟、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国家级课题研究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同时依托北京师范大学专家资源在基础教育领域进行深入研究。

  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将根据《海港区十三五教育发展规划》,由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对海港区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中小幼教师进行教育教学管理和学科教学培训;将海港区1-2所中学、1-2所小学、1所幼儿园作为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实验基地(实验校,园),由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对实验学校进行教育品质整体提升。海港区将积极参加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组织实施的京津冀校际联盟的各项活动和基础教育领域的国家级课题研究工作,试验开展教育国际化工作。同时组织师生参加由北京师范大学推荐的全国说课大赛、论文评比和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等活动。

  该项目的启动,标志着海港区京冀共建工作迈出了关键性一步,为区域教育发展提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也将为海港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海港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