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固体密度计ET-320应用于新材料行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28 10:05 围观1432次

  仪特诺固体密度计ET-320应用于新材料行业,又添了一客户:哈尔滨广旺高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

  仪特诺固体密度计ET-320可测量各类固体材料的密度,两个步骤直接数字显示密度值!新升级的可拆卸测量台,可根据实际的样品材料,拆卸测量台可以减少一个掀盖的动作,让测量速度更快!更方便!

  另加了防水的功能,有时候我们的操作人员在测试的时候,将样品从水中测量台上拿出来时,会带上一些水出来,滴到密度计的面板上,不及时擦干的话,长期就会影响密度计的使用寿命,造成面板里面的电路损坏。

  仪特诺固体密度计ET-320,也升级了防水的功能,从细节出发,提升密度计的质量!


点击进入北京仪特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仪特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仪特诺--直接测量固体密度的仪器
    北京仪特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05-19
    客户搜索问:有没有直接测量固体密度的仪器?仪特诺答:有的,直接测量固体密度的仪器,数字显示密度结果!采用仪特诺密度计的ET-320型,它是属于常用的型号,橡胶,塑料,电线电缆,粉末冶金,金...
  • 仪特诺阐述固体材料测量密度的方法
    北京仪特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05-17
    固体材料测量密度的方法?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从专业的角度来说,测量固体材料的密度需要用到固体密度仪。相比于实验室里,特理课堂上老师教的方法,烧杯,量筒,电子天平,根据密度公司手动...
  • 仪特诺升级版密度计ET-320特色在哪里
    北京仪特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05-11
    仪特诺升级版密度计ET-320特色在哪里?北京仪特诺将为您一一介绍:首先我们从外到内来剖析,首先我们外围的防风罩,我们的防风罩全是一体开模成型做出来的,包括这个擦缝用的轨道,然后它的防风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