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重庆教委举办高校慕课建设专家培训讲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28 15:41 围观1306次

  近日,重庆市教委举办高等学校慕课建设专家培训讲座。上海交通大学慕课推进办主任余建波,上海交通大学课程运行主管苏永康,教育部高等教育出版社数字中心首席策划许长江等专家受邀作专题讲座。

  余建波以“从传统课堂到慕课的设计与实现”为题,介绍了国内外慕课发展的现状与趋势,从慕课学习者的角度阐释了中国慕课的建设与发展。苏永康介绍了MOOC-Inside基于慕课的混合式教学模式。许长江结合实践、实验类在线开放课程的设计与建设,利用案例方式分析了课程建设中的常见问题,简要介绍了重庆市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建设工作进展和未来拟向学校提供服务的各种模式。

  通过此次讲座,广大教师们对“慕课”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大家一致认为,信息化教学改革迫在眉睫,推进课程建设改革创新势在必行,此次“慕课”专题培训必将加快我市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步伐。

来源: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云南高校慕课平台合作签约仪式在云大举行
    中国高校之窗01-25
    1月22日,“云南省高校慕课平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云南大学东陆校区举行。云南省委常委、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李培,云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华山,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韩景阳,北京慕华信息科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