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高校10元自助餐火爆 水果甜品还有荤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29 10:14 围观1255次

  “水果+甜品+凉菜+荤菜+汤类=10元?”4月25日,福建农林大学安溪校区第一食堂10元自助餐试营业,实惠的价格引来众多学生追捧。

  据了解,该自助餐开业当天就被校区学生“攻陷”,一个多小时菜品全面售磬。部分同学表示菜式不错,水果种类丰富,味道不错。

  “还不错,喜欢里面的番茄炒蛋和荔枝肉,而且一般的中式自助餐不可能在种类这么多样的情况下如此便宜。”中午11点就来吃饭的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甘翠丽评价道。

  “味道挺好的,口味偏淡,挺适合我的。喜欢里面的水果,同等价格买不到如此丰富多样的东西。”与其一起吃饭的同学小莲也表示价格很实惠。

  但也有同学对食堂能否持续经营表现出担忧:10元一位的自助餐真能hold住吗?安溪茶学院党委书记雷国铨表示:“能不能经营下去考验的不仅仅是食堂老板,还有我们同学的素质和自觉性,如果能够持续经营下去,应该会是高校里头最实惠的自助餐了。”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示范学生食堂”称号
    中国高校之窗10-09
    近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荣获“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标准化示范学生食堂”称号。标准化学生餐厅评审是河南省教育厅加强高校学生餐厅基础设施、基础管理和基本队伍建设,改善学生餐厅服务条件,...
  • 安徽启动高校食堂向贫困县采购农产品工作
    安徽教育网02-01
    ​1月31日,省教育厅、省扶贫办在合肥联合召开高校食堂面向贫困县(市、区)采购农产品工作启动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省扶贫办副主任阳传炉分别做动员部署,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主持会议...
  • 高校禁外卖,更该关注学生的合理需求
    蒲公英评论11-22
    日前,广西外国语学院发布《关于不允许一次性餐具、餐盒进入校园的通知》。通知称,今年11月起,为加强学生的食品安全管理,学校将禁止外卖及一次性饭盒、塑料打包袋进入宿舍。该通知一发布,立...
  • “光盘行动”4年调查:高校推半份菜获赞
    兵马俑在线05-31
    ▲宴请结束,菜品剩满桌。▲高校食堂推出半份菜,促进学生践行节俭,多数放回的盘碗清空见底。从2013年以来,以反对舌尖上的浪费为目的的光盘行动已开展4年。端午小长假是人们聚会访友、出席宴请...
  • 高校学生深夜占领食堂复习 比上课人还多
    视觉中国01-09
    2017年1月7日,长春市修正路某高校食堂,临近期末考试,深夜前来复习的大学生众多,场面热火朝天,学生们抓紧这最后的时间临阵磨枪,有的同学带着食品饮料,情侣档也不在少数。图/视觉中国​
  • 黑暗料理 “人体”大餐在高校遭抢食
    四川新闻网11-02
    高校食堂一直是黑暗料理的始发地,蓝瘦香菇、红烧草莓、玉米炒葡萄10月31日,在西方最搞怪的节日万圣节,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食堂推出了应景的节日大餐恐怖黑暗料理,人体大餐、人眼泡汤、麻辣...
  • 福建一高校食堂“火龙果炒饭”受热捧
    东南网05-06
    近日,福建农林大学官方微信“清新农大团委”的一篇名为《农林大“黑暗”料理》的推送,刷屏了众多农大学子的朋友圈。文章中集中展示了农大北区三堂的几道水果新菜品——水果什锦肉、火龙果炒饭...
  • 2012年起天津16所高校食堂面和油将定点供应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天津日报近日消息,2012年高校食堂食用油及面粉供应商定点采购项目强中筋小麦粉中标的供应商有天津利金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五得利面粉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和兴面粉有限公司听...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