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道冲iCivil无线采集系统亮相上交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29 13:51 围观1658次

  4月23日,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上交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顺利落下帷幕,欧美大地作为港澳台商会推荐展商携自主创新的“道冲iCivil无线采集系统”等成功亮相上交会。

  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英文简称CSITF),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专门为技术贸易设立的国家级、国际性的专业展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本届以“技术,让生活更精彩”为理念,以“创新驱动发展,保护知识产权,促进技术贸易”为主题,展示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近千家企业的科技创新成果,为期三天,参观观众高达5万多人次。

  4月21日上午9时许,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及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一行来到上交会,亲临港澳台商会联合展位,参观并了解了欧美大地、天光材料等公司的科技创新技术,为港澳台企业在技术创新和贸易领域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一行参观欧美大地展台

  欧美大地此次展出集团旗下成员北京道冲自主研发的创新型产品——iCivil无线采集系统,是自动化监测领域无线应用的典型手段,受到众多观众的青睐和咨询。该系统由无线振弦采集节点iCivil-V、数据采集基站iCivil-M、工程安全监测云平台构成。一个采集节点iCivil-V可有线连接多个振弦式信号传感器(最多4个),以433MHZ工作频段与数据采集基站iCivil-M实时通讯,在相对空旷环境下,节点与基站间在1KM内可实时无障碍的无线通讯。且通过“工程安全监测云平台”实施监控,用户可随时登陆固定IP,通过手机端轻易实现节点通讯调试,在PC端云平台轻松查看监测数据。

  iCivil无线自动化监测系统 手机端通讯调试APP界面 云平台PC端数据采集界面

  与会观众与欧美大地技术人员交流咨询中

  在此特别鸣谢港澳台商会及上海工商联的精心组织、市委领导的莅临指导以及与会观众的积极关注,欧美大地将继续践行“诚实、专业、创新、共享“的企业精神,为土木工程领域提供先进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下一届上交会,欧美大地将给各位带来什么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联系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各地办事处。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欧美大地道冲iCivil无线采集亮相2018上交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8
    4月21日,为期三天的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以下简称上交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落下帷幕。据了解,上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我国首个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型的技术贸易展会,由商务部...
  • 泽泉科技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2
    2017年4月20-22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的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本届上交会由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举办。上交...
  • 欧美大地设展亮相2017上交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5
    4月20-22日,由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上交会)在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本次展出面积达到了史无前例的3.5万平方米,...
  • “道冲泰科”产品线安装成功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8-24
    北京时间2015年8月13日15:18,骄阳似火的上海市奉贤区大叶公路某施工现场,迎来一阵欢呼声:“安装成功了!”自8月12日连续两日来,欧美大地上海办事处技术售后团队与公司自有品牌“道冲泰科”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