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阐述冷热冲击试验箱对产品的重要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29 15:57 围观1320次

  随着科技的发展及高科技产品的不断出现,越来越多的产品的销售区域不断扩大。产品能否在生产地以外的地方使其功能不打折扣。这时冷热冲击试验箱的必要性越来越为明显,以及产品要做什么样的冷热冲击试验箱,笔者从以下方面针对产品冷热冲击试验箱做了相关小结。

  冷热冲击试验箱的试验场地应能具有广泛的代表性,能进行近可能多的试验项目,并且应与将来可能作战的环境近可能地接近。但是,冷热冲击试验箱场往往与真实的使用环境存在差别。在选择模拟试验项目时,应具体地分析对待试验物品的使用要求,应使选择的试验项 目既代表了主要的使用环境,又能加快试验速度,节省经费。

  第二次世界大站中及战后,西方国家,特别是美国建立了一系列的冷热冲击试验箱场及实验室,制定了冷热冲击试验箱标准。美军规定所有武器装备、零部件和材料以及弹药都必 须先送到环境实验室进行模拟冷热冲击试验箱,再送到冷热冲击试验箱场进行实地冷热冲击试验箱,只有通过了这些试验才能正式交付部队使用。美军已把冷热冲击试验箱作为试验与鉴定 工作的一部分。

  目前,国外已将冷热冲击试验箱标准化,许多国家还制定了冷热冲击试验箱标准,总的来说这些标准大同小异。所以冷热冲击试验箱对产品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

点击进入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