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国田径协会指定检测实验室在南京揭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04 15:18 围观2114次

  4月19日,中国田径协会田径场地人工合成面层检测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次揭牌仪式正式授予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工程复合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田径协会指定实验室资格。自此,省质检院成为继华东理工大学、北京华安联合认证检测中心之后中国田径协会指定的第三家检测实验室。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田径协会、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江苏省农村中小学塑胶化办公室、江苏省教育装备中心、各省市体育建设协会、国内知名田径场地材料及施工企业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省质检院院长袁彪表示:不辜负中国田径协会的重托,将本着厚德严谨的科学态度,认真履行检验职责,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给中国田径协会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中国田径协会市场开发办公室主任李秀华为揭牌仪式致辞,她希望江苏省质检院以科学、公正、准确的专业态度,秉承诚信、求实、服务社会的核心理念,履行社会责任,为企业提供高效、专业、优质的服务,努力打造成集检测和研究于一体的国内顶尖实验室。同时,李秀华主任希望社会各界共同遵守行业规范,严格执行田径场地建设标准,提高体育场地建设质量,为我国田径场地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中国江苏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