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同方知好乐与星立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04 11:26 围观1310次

  同方知好乐与星立方近日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此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为区县教育局、中小学校提供智慧教育云平台、优质教学资源、教学应用以及双课堂教学培训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方知好乐副总经理吴松林与星立方副总经理朱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武区原教委主任曹寿延、东城区原教委主任周焕奇等20余位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同方知好乐总经理赵海波首先做精彩致辞。“教育信息化是一个复杂和漫长过程,最终的目的还是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落实在课堂教学和学生的学习上面,任何一家公司都不可能将所有的事情做好。”赵总表示,“知好乐与星立方的合作是一个双赢的合作,通过合作,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实现平台与应用的对接,为更多的区县教育局、中小学校提供优质的信息化教学服务。”

  星立方董事长刘宇明表示,目前资本市场里教育行业鱼目混珠,希望通过建立优质教育企业之间的强强联盟,充分发挥信息技术的潜能,让数据+内容,为每一个教师和学生服务!同时刘总强调,在双方合作的基础上,携手共建智慧教育联盟,实现联盟成员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智慧教育的建设与应用。

  未来,双方将本着合作共赢、资源共享的初衷,以提高教学质量,满足学校教学需求、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为共同追求,致力于智慧教育、智慧校园的建设,为各地教育局、中小学校提供更优质的教育信息化服务。

  据悉,同方知好乐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清华同方旗下负责基础教育信息化业务,集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和产品研发、技术服务、教学研究、教育培训和教育服务于一体的教育软件企业。“同方知好乐”业务始于2000年5月,拥有国内知名的教育信息化专业研究机构——同方知好乐教育研究院(原名清华同方教育技术研究院)。北京星立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 公司旗下拥有自主创新的三大品牌:达睿思,学路优和学价宝,涵盖数据和实证驱动下的学业评价、教学质量监控、教学决策报告、教师评价和职业发展、自适应学习、第三方学业能力测评与服务、智慧教育云服务(大兴模式)等各个应用方向,已经为上百家教育主管单位、上千家学校及其教师、学生、家长等用户提供了高附加值的数据应用服务。

来源:中原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智慧教育产业云平台数字经济研讨会暨利他新品发布会在东莞隆重召开

    智慧教育产业云平台数字经济研讨会暨利他新品发布会在东莞隆重召开
    利他教育科技09-14
    2022年9月8日下午2:30利他教育科技在东莞市松山湖汉企联大厦隆重召开“智慧教育产业云平台(S2B2C)数字经济研讨会暨利他新品发布会”。出席本次研讨会的...
  • 江苏科技大学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江苏省教育厅10-14
    江苏科技大学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通过推进特色“智慧校园”建设,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数据共享助力提升治理效能...
  • 华为中软国际发布智慧教育云平台解决方案
    IT16810-30
    10月26日,如果未来可以预见华为云中国行?遇见西安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华为主办,陕西省工信厅巡视员蔡苏昌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中软国际作为华为重要的生态合作伙伴,受邀...
  • 山东推出智慧教育云平台 知识点不会可学N遍
    齐鲁网08-22
    (原标题:学生福利!山东推出智慧教育云平台知识点不会可学N遍)大数据应用带来的产业智慧化变革,不仅改变了传统产业的形态,在教育领域,大数据技术在实现资源共享的同时,还推进教育资源的均...
  • 张掖市召开智慧教育云平台建设研讨会
    甘肃省教育厅07-18
    近日,张掖市召开智慧教育云平台建设研讨会,市、县区教育局和学校信息化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上,专家从五个方面介绍了《张掖市智慧城市PPP项目智慧教育深化设计方案》,参会代表在设计背景、论...
  • “滨州市智慧教育云平台”下半年推广应用
    大众网04-26
    日前,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刘玉光一行来滨考察滨州市教育信息化工作。而今年,正是滨州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年。那么,目前滨州市教育信息化工作有哪些成绩,未来将有哪些举措,将带来什么影响,都值...
  • 甘肃张掖教育信息化八大亮点年度收官
    甘肃省教育厅12-23
    2016年张掖教育信息化坚持聚焦重大问题和明显短板,强化顶层设计,深化应用融合,推进改革创新,以八大亮点收官。一是三通建设取得新进展。全市70.1%中小学实现校园网全覆盖,94.2%教学班级接通互...
  • 赤峰教育局与东北师大建智慧教育云平台
    赤峰教育网10-11
    10月8日,东北师范大学理想信息技术研究院与赤峰市教育局在红旗中学签订赤峰市智慧教育云平台建设合作协议,就该市智慧教育云平台展开合作。据了解,赤峰市智慧教育云平台横向与市政府智慧城市平...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