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烟台职业学院新增本科工程造价专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05 09:39 围观1295次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2016年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任务的通知,烟台职业学院新增工程造价专业作为“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本专业由建筑工程系牵头申报,合作院校为青岛农业大学,前三年在烟台职业学院就读,后两年在青岛农业大学就读,2016年计划招生40人。

  烟台职业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是2010年首批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项目试点院校、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示范院校、山东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院校。学院由原烟台教育学院、烟台广播电视大学、烟台职工大学、山东省烟台财政学校、山东省轻工业经济管理学校、山东省对外经济学校、烟台工业学校等七校合并组建而成。学院地处烟台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紧邻黄海海滨,占地面积1500余亩,设有15个系部,拥有专任教师817人,高职在校生16000余人。

  建筑工程系的前身是1984年烟台广播电视大学开设的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1998年开始高职办学,2005年并入烟台职业学院成立建筑工程系。建筑工程系现开设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造价、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土木工程检测技术等5个专业,专职教师50人,在校生1900余人,其中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工程造价专业是山东省示范专业和国家级重点建设专业。

来源:胶东在线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