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仪特诺解析石油产品数字式密度计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05 09:58 围观1170次

  相对于常规的测量石油,柴油等油品类的玻璃密度计,数字式密度计具有测量精度更高,取样量更少,操作更方便的特点。

  在实验室里测量石油,柴油等油类的密度,数字式密度计从字面上来看,就是可以直接数字显示,数字读数的密度计仪器。

  常规的玻璃油品密度计是需要对照刻度读数,每个人的眼力不同,读出来的数据还会有些许的偏差。

  石油产品数字式密度计,还有更多功能可以选择,比方说石油的API的,可以同时测密度,也可以测API度,按键就可以直接切换数据了。

  石油产品数字式密度计的详细资料,请点击链接:石油密度与API度测试仪ET-01API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咨询北京仪特诺.

点击进入北京仪特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仪特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仪特诺解析石油产品数字式密度计特点
    北京仪特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04-27
    石油产品数字式密度计相对于常规的测量石油,柴油等油品类的玻璃密度计,数字式密度计具有测量精度更高,取样量更少,操作更方便的特点。在实验室里测量石油,柴油等油类的密度,数字式密度计从...
  • 吉林省计量院采购二等石油密度计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3-28
    吉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采购二等石油密度计吉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简介一、背景介绍吉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是吉林省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设置的法定计量技术机构,是吉林...
  • 解析如何选择石油检测仪器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2-15
    目前国内各大炼化企业实验室为了提高分析效率,精简分析人员,需采购自动化程度更高的,测量更精准的全自动化仪器,如何正确选择适应于本公司所需要的分析仪器?1、先应根据自己公司检测的石油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