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德州11个乡村中小学项目申报中央预算内投资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05 10:24 围观1125次

  5月4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2016年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保障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安排工作的有关要求,我市上报了2016年义务教育学校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11个,校舍总建筑面积62935平方米,运动场地总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总投资9159万元,拟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4500万元。

  据悉,此次筛选上报项目的学校均为农村乡(镇)小学和初中,且为学生教学生活设施缺口大且难以通过调整房舍用途解决的公立义务教育学校。该批项目的建设将有利于学校硬件设施进一步完善,有利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有效改善当地农村义务教育薄弱环节。

来源:德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事关乡村中小学幼儿园布局!山东出台《指导意见》
    山东教育发布08-21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等7部门印发《关于优化乡村中小学幼儿园布局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现将有关内容解读如下。一、起草背景乡村中小学、幼儿园(以下简称“乡村学校”)是乡村基...
  • 辽宁省教育厅举办首次乡村中小学夏令营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辽宁省教育厅消息,近日,该省乡村中小学生爱家乡、看沈阳主题夏令营活动在沈阳开营。此次夏令营活动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营员来自沈阳、鞍山、抚顺、本溪、阜新、辽阳、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