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川布兰诚邀您参加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05 10:32 围观1325次

       展会邀请函——川布兰生物与您相聚魅力沈阳(电子邀请函,请笑纳)

  【川布兰生物】

  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研制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经济实体,长期致力于中学生物新课标实验室设计、建设、仪器配置、试剂耗材供应、实验培训等服务。产品拥有多项国内外专利,精心设计的中学生物实验整体解决方案于 2011年3月被教育部评定为“优秀应用解决方案奖”。公司始终秉承“专注生物教育,诚信经营,专业服务,打造行业第一品牌”的企业理念,为中学生物教学改革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

  中小学特色生物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

  “用川布兰的专业能力感染我们的每位老师”是川布兰的企业口号。在川布兰的员工中,具有生物学背景的博士、硕士、本科占85%以上。公司凝聚了一批具有丰富经验的研发人员和技术人员,建立了一支具有雄厚技术力量的研发和技术支持队伍。专业的产品使用、实验技能培训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是川布兰真正为中学教学服务的集中体现。

  因为专注 所以专业!全程服务实验无忧!川布兰永远是您的朋友!

  【展会风采】

  川布兰生物自成立以来,已经参与大小展会共计百余场,通过展会为百余所学校带去最前沿的教育理念与实验方法。在川布兰生物的协助下,学校拥有了高端先进的生物实验室,师生摆脱了“实验基本靠讲、实践基本靠想”的教学窘境;学校开始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特色课程活动,师生依托优质的教学平台实现了个人“质”的飞跃。

  【展会亮点抢先看】

  ? 室内生物园地整体解决方案

  一个具有科技感的生态活动空间,从内到外颠覆传统的实验室布局,仅利用学校现有实验室室内场地,打造一个安全的,可人为控制的,全天候全时段运行的,涵盖环境控制、无土栽培、植物组培、E检测、生态、昆虫和水生动物培养等模块的生命科学实验环境。该项目不仅完美演绎出现代创新型实验室内涵,更能在全方位满足植物的培养、保种、美化校园;动物的饲养、观察;生态环境的监控与保护等各种课内外活动的前提下,尽情感受生命科学的独特魅力。

  生物特色课程整体解决方案

  以新课程改革倡导的全新教育理念为指导宗旨,以新课标要求的新型生物实验室为创设基础,以搭建学生自主探究、能力拓展、培养创新意识的平台为初衷,2015年川布兰重磅推出生物特色课程整体解决方案,内容涵盖植物组培、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等多门类生物学知识,课程设置源于教材,高于教材;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学生在形式多样的动手实践中感知生物实验的神奇与乐趣,领会各学科间的内在关联;在内容新颖的多元实验中感悟生活的真谛,爱上生物、爱上科学、爱上生活。


课外活动/特色课程内容

序号

实验名称

特色

课时安排

1

蛋白质含量测定

牛奶、豆浆或豆腐等含蛋白质含量较高的材料中蛋白质的含量测定。对于蛋白质测定方法种类、标准曲线的制备原理进行讲解、以及涉及到的主要检测仪器的使用

2*45min

2

遗传密码——DNA的研究

质粒DNA的小量制备+极速PCR扩增+琼脂糖凝胶电泳检测——将中学遗传学与刑侦破案关联

3*45min

3

奇妙的植物克隆

一种具备开放性、易实现、易操作的植物组培实验

1*45min

4

欲知其味、必知其内——食品安全检测

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安全监测/检测

3*45min

5

一滴油的芳香之旅

目前市场的特点是注重个性化,自己DIY生活用品受欢迎,营养学、化学、生物学知识的结合,制作精油系列——润唇膏/手工皂/护手霜/项链/手链

1*45min

6

氨基酸洗手液的制作

1*45min

7

菌来比划我来猜——发光菌的培养

微生物学、现代微生物的发展自我创作相结合

2*45min

8

人的性别鉴定

刑侦破案与中学知识的完美结合

2*45min

9

幻彩水晶花城的制作

一种将绿色搬入生活学生自己DIY种植环境

1*45min

10

发光植物宝宝瓶的制作

将植物组培与发光相结合,赋予有生命的礼物之意

2*45min

11

真假羊肉的鉴定

将科学知识完美应用与生活

3*45min

12

植物不同养殖模式营养液的pH值、电导率及溶解氧的测定

了解自然、亲近自然

1*45 min

13

插花设计

利用生物园地的花卉,使用上节课制作的水晶花泥,进行插花设计比赛,对比赛结果给与相应的评比奖励

/



  更多精品课程即将陆续上线,敬请期待!

  ? 特色课程亲身体验

  本次展会更贴心设置课程体验环节,让您在动手实践中感知课程活动的无限乐趣。还可以把自己的实验成果带回家。每天11点起,仅15个免费体验名额,先到先得!

  如果您对新型生物实验室感兴趣,您务必莅临川布兰展位;如果您期待实验室“绿”起来,您务必莅临川布兰展位;如果您想开展特色的课程活动,您务必莅临川布兰展位;

  5月8日-5月10日,川布兰全体员工随时恭候您的莅临。展位现场设置丰富互动环节,特色生物小礼品等您领回家!

  【展会地址】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展位号】Z1A117

  川布兰生物官方微信

  川布兰生物技术部官方微信

  北京川布兰生物-中学生物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第一品牌,16年专注高中生物技术实验室、高中组培实验室、E检测实验室、创新实验室、生物园地等新课标实验室的设计、建设、仪器配置、培训与试剂耗材供应,获多所名校认可。期待您的关注!全程服务 实验无忧。川布兰永远是您的朋友!

点击进入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用好教育新装备,提升中小学科技教学战斗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1
    9月15日,由沈阳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举办,以落实区县教育装备工作计划,实现教育装备不断创新,建设专业、廉洁的教育装备队伍为宗旨的2017年沈阳市教育装备工作会议暨第二届沈阳教育装备展示会圆...
  • 川布兰生物——技术革新 创无止境
    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05-12
    5月8日,在素有“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之称的沈阳,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正式拉开帷幕。2016年是教育改革之路上的重要一年,更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成立的30周年,在这样一届具有非凡...
  • 川布兰生物带您领略绿色教育的独有魅力
    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04-06
    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的第二十七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聚集了150家教育装备行业内代表性企业,近700个展位。北京川布兰...
  • 武汉汉南第一中学生物教师技能培训活动
    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03-18
    2016年开年,占地180平方,融合植物组培实验室与室内生物园地的一体化新型实验室于武汉市汉南第一中学正式落成,自此汉南一中成为武汉地区第一所拥有室内生物园地的高中学校。完备的实验室整体解...
  • 川布兰室内生物园地整体解决方案获好评
    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03-01
    2016开年,由北京川布兰生物承建的室内生物园地于保定一中正式落成,自此一个科技感十足的生态创新实验室成为保定一中现代化教学活动开展的独有标志。以学校现有实验室为建设场地,打造了一个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