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教育部开展2015年度高校科普统计调查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06 09:50 围观1419次

  关于开展2015年度高校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部属有关高等学校:

  高校是我国社会科普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科普活动是高校的社会责任。按照《科技部关于实施2015年度全国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发政〔2016〕89号)要求,为摸清高校科普资源,充分发挥高校在科普中的作用,各有关高校要认真做好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高校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2015年度全国科普统计调查方案》(附件1)要求,认真组织填报科普统计调查表(附件2)。对于统计中遇到的问题,可与统计具体实施单位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联系。

  二、请填报2015年度高校科普摸底表(附件3),要求数据详实,准确无误,相关指标解释参照附件2。如有问题,可与我司联系。

  三、请于5月20日前将科普统计调查表(附件2)、高校科普摸底表(附件3)一式两份报送我司,在信封上注明:科普工作统计数据;电子版发送至zh@moe.edu.cn,邮件标题“单位名称—科普统计数据”。

  科普统计调查表咨询

  联系人: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黄东流、于洁

  电话:010-58882042、58882013 传真:010-58882072

  高校科普摸底表咨询

  教育部科技司综合处

  王骁、李人杰

  电话:010-66096298、66096358 传真:010-66020784

  材料报送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大木仓胡同37号

  教育部科技司综合处 邮编100816

  附件:

  1.2015年度全国科普统计调查方案.doc

  2.2015年度科普统计调查表.doc

  3.2015年度高校科普摸底表.xls

  教育部科学技术司

  2016年5月3日

来源:教育部科学技术司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