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军事经济学院IPTV网络电视直播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06 10:07 围观3812次


  在互联网时代的车轮之下,伴随着网络成长起来的新一代官兵,身上也有着鲜明的时代烙印,他们崇尚“指尖上生活”、青睐“虚拟化表达”、喜欢“平等式交流”。在“互联网+”时代扑面而来的时候,拒绝网络就是拒绝时代,只有走进网络才能走进新时代官兵,只有应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推进信息网络时代政治工作创新。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经济学院为了加快发展基于信息系统的网络政工、数字政工、视觉政工、体验政工,实现网络载体与政工本体有机结合、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高度融合。为此军事经济学院搭建了一套完善的IPTV网络电视系统,让学生在校园网络上观看电视节目,在网络上观看校园活动,体验网络带给军队的时代印记。

  我司非常荣幸能参与此次项目的建设之中去,作为流媒体行业的创新者,我司拥有核心的流媒体开发技术,专业的流媒体开发团队,始终以客户至上,用最好的产品、最好的质量来回馈客户。此次军事经济学院部署的IPTV系统中期望达到如下目标:

  (1)可以将电视台的信号在网络中进行直播。

  (2)可以将本地文件视频循环在网站中进行直播。

  (3)可以将电视台的直播信号在校园网站进行显示。

  (4)可以将校园的监控摄像头视频在校园网站进行实时的观看。

  为实现客户目标,北京北极星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了详尽的解决方案,促成客户更快更好的完成校园IPTV网络电视台的转型之路,并配合客户快速准确的实施解决方案,以最快,最短的时间的达到了客户的预期目标。

  解决方案:

  (一)需要学校准备的

  1、带宽:2M上行带宽

  2、电视信号源,通过HDMI接口方式输出

  3、网络摄像头信号(可以支持rtsp协议)

  4、本地视频文件(flv视频文件)

  (二)奥酷流媒体服务平台

  1、提供流媒体服务

  2、提供视频转码服务

  3、提供网络摄像头的拉流服务

  4、支持第三方播放器

  5、提供7*24小时服务

  6、实时控制台查看

  7、支持本地flv视频文件循环播放

  8、提供网站嵌入代码

  9、提供自动录制分类


点击进入北京北极星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北极星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停课不停学!广东移动IPTV,“宅”家也能安心学!

    停课不停学!广东移动IPTV,“宅”家也能安心学!
    广东移动04-12
    自4月11日起,广州全市中小学阶段学校暂停线下教学,采取线上教学。高三年级有住宿条件的,在校实施全封闭管理;幼儿园停止幼儿入园;校外培训机构暂停...
  • 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IPTV与视频点播系统
    北京北极星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04-15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校园电视台项目在校方相关人员和北极星通技术工程师的共同协作下,顺利上线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ThePLAInformationEngineeringUniversity),是中国人民...
  •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电视台正式上线
    北京北极星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03-29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是以能源化工为主的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产业遍布河南、湖北、江苏、上海、陕西等9个省区,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4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拥有“平煤股份...
  • EDCO采用Visionary Solutions的IPTV技术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9
    VisionarySolutions,Inc.(VSI)今天宣布EDCO,一家为教育领域提供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已经使用AVN系列编码器和基于浏览器的PackeTVViews平台来传送一个新的K12Broadcaster端到端视频广...
  • Visionary Solutions发布端到端解决方案PackeTV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9
    VisionarySolutions,Inc(VSI)今天宣布新产品PackeTV正式投放市场,PackeTV是一款模块化、端到端IP视频网络和资产管理解决方案。该方案能够保证安全地、按计划地为广播电视、企业、娱乐、教育、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