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国内首家AR书法教学应用软件正式上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06 14:15 围观1256次

  上月,嘟牛科技开发的墨堂APP开始进入内测环节,邀请了20名中小学生在家长的指导下进行使用。此次发布的墨堂APP应用版本为1.0,核心功能包括扫一扫呈现3D场景、线上教学视频、完整的书法基础资源等。嘟牛科技一直在研究新方法,怎么让枯燥的书法学习更有趣,让目标用户—中小学生喜欢上学习书法。

  墨堂最有趣的是扫一扫呈现3D场景功能,这一功能使用了目前比较火热的AR技术,能让用户在使用APP扫水写字帖上的识别图及文字时,看到丰富有趣的3D画面,将平面变成立体。让用户在学习书法的过程中不再觉得枯燥,增加学习书法的乐趣。更实用的是书法教学视频功能,用户没有时间、空间与次数的限制,想学书法的时候,随时随地打开墨堂扫一扫,就有专业书法老师的教学视频,没有束缚自由分配学习时间,让学习书法真正成为兴趣爱好。

  嘟牛将传统文化与最新的科技结合起来,打造的这款墨堂APP深受内测用户的喜爱,家长们纷纷将孩子用墨堂学习书法的场景拍下来,可以看出来,孩子们学起书法来还挺认真的。通过这次内测,嘟牛收集了内测用户的反馈与建议,进一步完善墨堂APP,以达到正式版上线后带给用户最好最稳定的使用体验。墨堂APP将于五月五日正式推出,大家可以关注墨堂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相关消息。

来源:网易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