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鸿合科技联手外研社构建智慧教育新生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09 13:11 围观1304次

  5月8日,一次数字化教学的全新变革,引爆了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普教展)。鸿合科技重磅发布鸿合i学备授课软件V5版和鸿合i学资源中心,并宣布正式签约中国规模最大的外语出版机构——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外研社),双方将在数字化资源建设与应用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全面构建“互联网+教育”背景下的智慧教育新生态,助力中国教育均衡发展。

图:鸿合科技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外研社)正式签约

  据了解,鸿合i学备授课软件V5版新增和优化400多项功能,融合早前鸿合与中科院等主导研究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一等奖第一名的人机交互专利技术,高度集成所有教学应用,能够提供更实用更易用的工具辅助教师教学。鸿合i学资源中心则在数字化内容上与鸿合i学备授课软件V5版紧密结合,从而由内而外,纵深结合地构建智慧化教育的全新资源生态。

图:鸿合科技笔式人机交互关键技术应用获北京市科学技术一等奖

  携手外研社打造智慧资源中心

  签约现场,北京市教育装备中心主任、北京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丁书林先生,外研社董事基础教育数字出版中心总经理申蔷女士,外研社基础教育数字出版中心副总经理王越先生,鸿合科技集团董事长邢修青先生,鸿合科技董事联合总裁张树江先生,鸿合科技董事联合总裁王京先生,鸿合科技通用产品本部副总经理付翔先生以及鸿合科技资源中心总经理李水平先生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双方在“互联网+教育”领域的强强联手。

图:鸿合科技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外研社)高层齐聚签约现场

  “教育装备的发展越来越向纵深推进,也越来越和教育发展方向、课程改革方向以及国家未来的建设紧密地结合在一起。而鸿合科技作为信息化产业的引领者,与外研社之间的紧密合作是当下教育行业所需要的,也符合教育市场供给改革的需要。”北京市教育装备中心主任丁书林在致辞中说。

图:北京市教育装备中心主任、北京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丁书林致辞

  这是鸿合继携手腾讯于2015年正式推出“鸿合i学”——互联网+教育平台之后,以“中国制造”的工匠精神稳步迈进“互联网+教育”领域的又一重大举措。鸿合科技董事、联合总裁王京先生称:“我们全新推出的鸿合i学资源中心坚持‘教学减负、学习增效、质量均衡’三大宗旨,通过精编精选优质的备课资源、学习资源、评测资源、阅读资源,结合鸿合i学的技术应用,充分发挥教育信息化助推教育现代化的核心作用,建构互联网+背景下的智慧教育生态,促进中国教育质量均衡发展。”

图:鸿合科技集团董事联合总裁王京致辞

  “与鸿合的合作,是外研社发力‘互联网+教育’领域,变革数字化教育资源的战略一步,双方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教育信息化水平的快速提升。”外研社基础教育数字出版中心总经理申蔷女士表示。

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外研社)基础教育数字出版中心总经理申蔷

  开启交互式教学“3.0时代”

  全新的鸿合i学备授课软件V5版和鸿合i学资源中心的正式发布,以及外研社数字教学资源的强势加入,在全面提升教育教学体验的同时,也将交互式教学带入了“3.0时代”,即进入“互联网+”的行动阶段。

图:鸿合科技北京研发中心总经理骆国程解读全新鸿合i学备授课软件V5版

  “鸿合i学备授课软件V5版能模拟最真实的书写笔迹、提供超海量的教学资源,以及最全面的系统教学工具,为高效课堂提供更智慧、更便捷的操作体验!”鸿合科技北京研发中心总经理骆国程称。

  未来,伴随着鸿合i学备授课软件V5版的全面启用,以及鸿合i学教育资源的不断丰富,鸿合科技创建的智慧教育新生态必将引领业界持续改善教育教学环境,推进教育信息化进程,助力中国基础教育质量均衡发展。

点击进入鸿合科技展台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