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江苏电教馆馆长吴胜东调研淮安信息化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10 13:13 围观1435次

  近日,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主任、省电教馆馆长吴胜东一行莅临淮安调研教育信息化建设情况。吴胜东馆长一行调研了淮阴师院第一附属小学等6所学校,听取了学校在教育信息化方面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信息化环境建设情况,观看了学校教育信息化的应用成果等。吴胜东馆长对淮安市教育信息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淮安市县区、学校都能从实际情况出发,做一些有益的探索,值得学习,淮安市在智慧校园建设、融合创新等方面的积极尝试对于江苏智慧教育的全面推进具有重要意义。吴馆长要求,“十三五”期间,淮安教育信息化工作要紧紧围绕“融合创新”这个核心,以更高远的定位、更广阔的视野、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工作,在教育信息化应用融合方面进行更加深入、更有成效的探索,把融合创新落实到智慧研究,落实到智慧课堂,为全省的教育信息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淮安期间,吴胜东馆长还传达了全国、全省电教馆长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并对淮安信息化工作作了具体的指导。

来源:江苏基础教育云计算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