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空气过滤器对辐射能量与灭菌作用分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11 16:36 围观720次

  依据空气过滤器等关联的净化设备的出产描绘人员分析,辐射能量用辐射输出、辐射强度和辐射量表明。辐射输出为单位时刻由辐射体辐射的能量,相当于荧光灯管的光通量;辐射强度为单位面积的辐射输出;辐射量为辐射强度与辐射时刻的乘积。辐射输出才能跟着其运用环境的温度、湿度、风速等要素的不一样而有所改变。环境温度低时输出才能也低。湿度添加其灭菌作用也会有所降代,紫外灯通常按相对湿度60%为基准进行描绘。当室内湿度添

  依据空气过滤器等关联的净化设备的出产描绘人员分析,辐射能量用辐射输出、辐射强度和辐射量表明。辐射输出为单位时刻由辐射体辐射的能量,相当于荧光灯管的光通量;辐射强度为单位面积的辐射输出;辐射量为辐射强度与辐射时刻的乘积。

  辐射输出才能跟着其运用环境的温度、湿度、风速等要素的不一样而有所改变。环境温度低时输出才能也低。湿度添加其灭菌作用也会有所降代,紫外灯通常按相对湿度60%为基准进行描绘。当室内湿度添加时,因为灭菌作用下降,其照耀量也应相应添加,例如,当湿度为70%、80%、90%时,为到达相同灭菌作用,辐射量需别离添加50%、80%、90%。风速巨细对输出才能也有影响。此外,因为紫外灯的灭菌作用随菌种不一样而不一样,因而关于不一样菌种,紫外线照耀量应有所改变,如杀霉菌的照耀量要比杀杆菌大的40~50倍。

  紫外灯的辐射强度随照耀间隔的添加而削弱。以一支某厂出产的30W紫外线灯管的测试数据为例,辐射间隔为1m时辐射强度为72uw/cm2,间隔为2m时为19.5uw/cm2,间隔3m时为8um/cm2。因而在思考紫外线灭菌灯的灭菌作用时,不能疏忽装置高度对其的影响。

  紫外灯的灭菌力随运用时刻的添加而减退,以点着100h的输出功率为额外输出功率,把紫外灯点到70%额外功率的点灯时刻为平均寿命,当紫外灯运用时刻超越平均寿命时,就达不到预期作用,此刻有必要替换,通常国产紫外灯平均寿命为2000h。

  紫外线的灭菌作用由其辐射量决议,而辐射量总是等于辐射强度乘以辐射时刻,因而要进步辐射作用,就有必要添加辐射强度或延伸辐射时刻。

点击进入上海沪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上海苏净实业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风淋室里面的空气过滤器多久更换一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3
    风淋室里面的空气过滤器多久更换一次?相信对于这个问题,能够说得清楚的人并不多,据风淋室专家介绍,目前在使用风淋室的用户中,有90%的人说不清楚风淋室里的空气过滤器到底应该多久就得更换或...
  • 空气过滤器滤芯检测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8
    空气过滤器滤芯是除去空气中少量固体颗粒的,过滤空气中的微小尘埃杂质或有异味的气体,可保护设备能够在洁净环境中正常工作或者保证生活居住空间空气的清洁,当流体进入置有一定规格滤网的滤芯...
  • 高效空气过滤器检漏测试案例的探讨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2
    一、仪器尘埃粒子计数器二、实验原理应用光散射原理,计数测定时利用光电倍增管接受尘埃粒子反射的光以测定其大小和数量,并加以分析累计及数字显示。三、实验方法3.1环境条件:温度控制在1826℃...
  • HEPA空气过滤器贮运、安装规范及技术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3
    一、产品特征及用途普通高效过滤器(以下简称过滤器)是一净化设备,它对空气中的粒子为0.12UM的微粒过滤效率达到99.99%以上,主要应用于电子、医药、食品、精密仪器和化妆品等高洁净度的行业。它...
  • 空气过滤器的终阻力怎么算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4
    空气过滤器的终阻力详解随着过滤器积灰,阻力增加。当阻力增大到某一值时,过滤器报废,需要更换。新过滤器的阻力称为初阻力,过滤器报废时的阻力称为终阻力。影响空气过滤器终阻力的几个因素:...
  • 高效空气过滤器你所不知道的效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8
    很多时候虽然我们在使用这些高效空气过滤器设备,但是对于它所起到的作用我们又有多少的了解呢?今天就和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设备在我们社会的环境建设中所起到的作用吧!在全社会提倡环保低碳的今...
  • 更换空气过滤器如何减少成本又保证质量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5
    更换空气过滤器如何减少成本又保证质量洁净室高效空气过滤器是保持洁净度的关键部件,洁净室的空调过滤系统一般分为三道过滤,初效过滤器,后是中效袋式过滤器,最后是高效过滤器。所以,一般有...
  • 计算机房空气过滤器系统包含哪几部分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3
    新大楼计算机机房应是整个大楼平安性、牢靠性请求最高、最重要的场所,机房内放置的计算机设备、通迅网络设备不只由于高科技产品而需求一个十分严厉的操作环境,更重要的是它能否正常运作,对整...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