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6年度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名单出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11 09:00 围观9170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科技部发布了《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关于开展国家重点实验室2016年度评估工作的通知》(国科基函〔2016〕9号),提出将对生物领域、医学领域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评估工作,并要求各部门做好相关准备。

  据《通知》,参加2016年度评估的生物领域国家重点实验室有44个,医学领域国家重点实验室有31个。其中,生物领域除部分依托单位为中国科学院、农业科学院,基本由大学所囊括。医学领域则有半数为大学重点实验室。主管部门涉及江苏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技教育司、国家林业局科学技术司、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训练管理部院校局等。

  此次评估,将依据《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和《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规则》(国科发基〔2014〕124号)展开工作,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科技体制改革要求,更好地发挥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导向作用,不断增强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创新能力。

  
  
参加2016年度生物领域评估的国家重点实验室(高校部分)名单


  
参加2016年度医学领域评估的国家重点实验室(高校部分)名单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