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软件在示波器上运行 几分钟生成测试报告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11 10:26 围观1210次

  日前,某科技公司推出业界功能比较全面的一致性测试应用软件,用于测试CAUI-4 100G。

  该软件支持IEEE 802.3bm标准,可适应光网络技术的发展,支持更高密度的应用程序,这款软件可帮助网络设计工程师加快100G以太网系统的开通和调试工作。

  随着消费者对网络硬件带宽性能的需求不断增加,有关网络测试的需求也日益高涨。骨干网和数据中心网络正通过部署100G以太网,进一步提升网络带宽。自动执行物理层测试可保证测试结果的准确性,同时将测试时间从几小时缩短至几分钟。

来源:融合网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