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创意舞台设计案例,引领时装秀舞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11 13:17 围观2102次

  此方案是提供给迪拜的工程商客户。迪拜,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阿联酋人口最多的城市,继阿布扎比之后第二大酋长国。中东最富裕的城市,中东地区的经济和金融中心,被称为中东北非地区的“贸易之都”,名副其实的土豪之城。都说米兰、巴黎是世界时装之都,迪拜也绝对不比那些地方差,也被称为“时尚之都”。对于舞台也是有不一样的标准,追求新颖有创意的设计,高标准的质量的要求和与其要求对称的经济能力。

  此造形舞台的设计特意为时装秀舞台设计,新颖的S形、圆形造型契合时装秀的主题,也是当前较为主流的时装舞台设计之一了。此舞台采用快装结构,由三部分拼装:圆形、S形、方形。方形舞台为常规尺寸舞台,独立或者组合使用均可;弧形部分宽度位2米,宽度可满足时装表演及小型演出的走动需求,整体长度可根据需求组装,弧形舞台作为组合造型舞台效果最佳;圆形也是欧美、中东较为常用的舞台造型,适合小型演出、party,可独立或者组合使用。

  快装舞台也是作为耀纳主打的产品之一,安装简单快捷,造型可随意设计,承重能力好,平均承重可达800kg/平方,下沉不超过1cm,并且撤后可恢复,有TUV的测试报告及自检的测试报告。耀纳产品值得您的信赖。

点击进入广州市耀纳舞台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市耀纳舞台道具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