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南开八里台校区师生服务中心投入试运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11 14:13 围观944次

  为落实我校“一校三区”管理运行补充方案,南开大学学校于寒假期间启动了八里台校区师生服务中心的筹备工作。在师生们的大力支持下,经过3个月的认真准备,八里台中心于5月9日投入试运行。

  中心选址在服务楼一、二楼,目前已有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科技处、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等14个部处进驻。通过人工、自助服务等方式向师生提供131项咨询、审批事项的现场服务。

  其中自助服务区由原值班室改造而成。包括交通银行自助存取款机、交行多媒体查询机及“一卡通”自助补卡机、“一卡通”自助充值机、本科教务自助打印机以及研究生成绩证明自助打印机等自助设备。

  共享办公区位于二楼东侧的226室。配有5台电脑及打印设备,为来八里台校区办事的师生提供临时办公条件,开放时间为工作日的8:00-12:00,13:30—18:00。此外,师生服务中心还提供移动设备的自助充电服务等。

  试运行期间,师生如有意见建议,可发送邮件至ssfwzx@nankai.edu.cn,或拨打电话85358890。欢迎师生关注微信公众号:“南开大学师生服务中心”,获取相关资讯。

来源:南开新闻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