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教育云时代 Acer桌面云亮相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11 15:47 围观944次

  5月8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沈阳盛大拉开帷幕,众多国际教育装备品牌悉数亮相,全方位展示了教育装备领域的新成果、新技术和新产品。作为一直以来在中国教育市场表现卓越的专业PC品牌,Acer宏碁此次以"身临其境,进入桌面云的世界"为主题参展,带来了新一代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力图引领中国电子教育进入全新的桌面云时代。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作为各界了解教育装备行业发展走向、感受教育装备领域创新脉动、分享教育装备产品信息的高端平台,历来是中国教育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本次大会吸引了超过1200余家国内外教育装备厂商参展,并有大量行业的专家和客户到场体验。作为在教育装备领域深耕多年的Acer宏碁,此次携桌面云解决方案亮相,通过打造身临其境的桌面云教学体验,使校园云教育等更高效、更易管理的新兴电子教育方法一步到位,一时成为展会的焦点所在。

  全终端覆盖,打造身临其境的教学体验

  Acer宏碁桌面云系统通过接入丰富多样的智能终端,进行全终端覆盖,并给每个用户分配专属桌面环境,实现每个普通教室只需通过一台云教室主机设备,即可拥有几十台虚拟机的全方位布局。并且,通过虚拟机将网络交付给包括平板电脑、智能显示器一体机在内的多种Andriod及Windows云教室终端,即使在无线环境下也能使用平板移动教学。从此让教师们梦寐以求的大屏联动教学触手可及,同时学生也可通过可触控的终端设备,获得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

  另外,Acer宏碁桌面云操作起来也极易上手。教师将制作好的课程镜像批量生成虚拟桌面,并推送到以宏碁智能显示器为代表的安卓系统终端,这些虚拟桌面既可统一推送,也可根据不同学生推送。学生打开终端即可获得虚拟桌面上课,老师点击"还原"按钮即可结束课程,所有虚拟机会被迅速删除,收放自如的云体验,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在此过程中,Acer宏碁桌面云用户还可采用ARM云终端,配合极域电子教学软件,或采用X86/ARM云终端,配置独立耳麦和极域语音教学软件和语音小盒,完美打造出可屏幕广播、电子授课、应用软件演示、双向语音等功能的新型多媒体电子教室,无处不在的"桌面",让你感受身临其境的云端教学。

  集约化应用,铸造安全灵活的高效管理

  面对传统电子教室和胖客户端PC耗资大,多故障,难全面监控,软件升级费时费力等难题,集约化应用已是当下教育装备势不可挡的发展趋势。Acer宏碁桌面云秉承易部署、易管理、易维护、提高安全性的理念,三步实现系统部署,终端设备自助添加,做到从终端到集群的统一管理,以往需要消耗多个小时才能完成维护和检查的繁琐步骤,如今只需通过统一的远程监控和维护,迅速即可克隆出一个全新的桌面;即使进行统一升级补丁也只要几分钟就能搞定,历史性地实现了管理员在办公室内对全校的电化教室设备进行即时监控和软件维护,从此和令人棘手的故障连锁反应彻底说再见,让软、硬件维护和故障处理更加灵活高效。

  最关键的,Acer宏碁桌面云通过对终端USB接口进行权限管控,既能全方位保障系统及数据安全,又能对不同用户进行权限设置,可以有效防止重要数据泄密,实力铸造安全无忧的电教环境。同时,Acer宏碁桌面云对不同终端的同一平台管理,快捷的实现了数据统一储存和备份。Acer宏碁桌面云在数据保障方面的无微不至,让你尽情享受安全无忧、绿色环保的云时代教育。

  作为领跑全球PC市场的国际品牌,Acer宏碁在此次展会上以BYOC自建云为基础的Acer桌面云解决方案,凭借专业的硬件装备、完善的软件组合和优质的服务体系,以及背后BYOC自建云的强大支持,为教育行业的信息化装备树立起了崭新的标杆,吸引了大量参加展会的专家及客户的关注和体验。业精于勤,功成于专,随着Acer宏碁在教育行业的继续深耕,未来定会带来更多更好的解决方案,从而助力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快速发展。

来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3政府采购获奖名单公示!宏碁荣获优秀供应商奖
    搜狐04-01
    3月28日,2023中国政府采购报年会正式召开,届时邀请各企业代表、地区财务、采购等部门负责人围绕“政府采购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开研讨交流,宏碁受邀出席,并在2023政府采购奖颁奖典礼上...
  • 宏碁亮相英特尔商用AIPC发布会,航海家领航“芯”动力!
    搜狐03-27
    3月26日,英特尔在北京举办“2024全新英特尔商用客户端AIPC产品发布会”,现场广邀合作伙伴、行业嘉宾、权威媒体围绕“AI生产力行业‘芯’动力”主题,见证AI助力的新一代英特尔商用客户端的发布。...
  • 宏碁商用台式机14代酷睿新品全面升级!
    搜狐03-07
    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推动下,AI成为各行业发展的关键要素,算力已经成为数字经济时代的重要生产要素,PC产品的性能、功耗、稳定性都成为新一轮生产力革新的重要考量维度。宏碁为此推出...
  • 中小企业选择宏碁优跃,让你的企业赢在开工起跑线!
    搜狐02-28
    春节后复工潮,各行各业重新投入到新一年的营运中去,伴随愈发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企业随大环境变化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经营效率的提高,而这自然需要员工的高效协作,专为中小企业打造的轻薄办公本...
  • 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9
    欢迎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24年4月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在此,我们诚...
  • 双十一不玩虚的,宏碁品牌直补真省钱

    双十一不玩虚的,宏碁品牌直补真省钱
    搜狐10-30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即将来临,这是众多消费者期待的换机好时机,宏碁应势启动“Acer宏碁11.11真低价”活动,并将于10月31日晚8点举行盛大的开门红活动,届时...
  • 双十一真低价的宏碁优跃怎么样?听听“新职人”们怎么说!

    双十一真低价的宏碁优跃怎么样?听听“新职人”们怎么说!
    搜狐10-25
    宏碁的新品优跃系列在上市后短时间内便引发了市场热潮,尤其在新职人领域,优跃系列以卓越的性能、出色的移动办公设计和实际应用效果获得了各行业职场人...
  • 宏碁优跃Pro全新登场,为进阶路上的职场六边形战士而造

    宏碁优跃Pro全新登场,为进阶路上的职场六边形战士而造
    搜狐10-11
    从最简单的表格都不会做的职场萌新,到面面俱到,可以自己独当一面的职场牛人,中间是不断的学习与成长从而实现自我的蜕变。近日宏碁优跃办公本系列迎来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