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校校网亮相教装展 智能交互终端得人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12 10:38 围观3650次

  万众瞩目的第70届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沈阳如期开幕,校校网作为应邀参展商之一,为现场观众带来校校网全明星产品智能交互智慧电子班牌、看板系列,吸引前来观展的学校老师和终端用户们纷纷上前体验,展位前人气空前火热。

  电子班牌是校校网智慧校园云平台的数据呈现端,也是校校网智慧教育云平台数据采集工具。通过电子班牌,一方面呈现了班级文化的丰富多彩,同时,也成为了学校和班级,教师和学生,以及家长和学生之间的互动媒介之一。智能班牌将形成对班级、对学生的大数据分析支持,成为智慧校园不可或缺的支撑部分。


  校校网电子班牌实现区域内校校、班班之间的资源共享,丰富教育资源内容,提升教育权利公平性;实现学校、班级、学生、教师、成绩、考勤等信息展示,丰富学生及班级文化生活,推进班级文化建设,加强学生集体荣誉感,促使学生个人发展,提升教育信息公开性;实现优秀学校、优秀教师、三好学生、活动评选等在线举办、提高学校及班级组织的积极性,增强学生的参与感,提升学校行为公正性。

  校校网电子班牌相比其它电子班牌产品更加注重师生交流沟通以及数据交互,加入课堂反馈功能,系统进行智能数据统计分析及时反馈课堂信息,以便教师调整课堂节奏,把握学生对知识理解程度。
  展会现场校校网工作人员也为来观展的用户们做了操作演示,以及详细的讲解。同时现场咨询不断,在亲身体验了校校网电子班牌的展示操作和互动功能后,都纷纷表示校校网电子班牌确实能给学校带来很大的便利,期待这样的好产品能遍布校园。
点击进入成都校校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浙江岱山县依托“数字化”赋能创设高质量教育环境
    舟山市教育局12-22
    依托数字化平台赋能改革创新。组建岛内融合型、岛际共建型、跨区域协作型教育共同体,实现内外双循环,并利用“互联网+”催生教学教研新形态,通过建设岱山县区校一体化智慧教育平台,实现“教...
  • 甘肃高台县以“互联网+”培训为抓手推进信息化管理队伍建设

    甘肃高台县以“互联网+”培训为抓手推进信息化管理队伍建设
    甘肃省教育厅06-09
    近日,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邀请多名外地专家讲师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通过双向视频会议形式为学员现场答疑、现场指导,利用新媒体对全县信息技术骨...
  • 智慧校园里的新成员 希沃智能班牌轻松实现选课走班

    智慧校园里的新成员 希沃智能班牌轻松实现选课走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6
    电子班牌是当今校园文化建设、数字化建设的系统之一,是学校日常工作、班级文化展示和课堂教学管理等实现智慧校园的应用载体。常规的电子班牌均是安装...
  • 纤薄窄边,KNC电子班牌再升级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3
    近日,华瑞安科技针对现有的班牌外形进行重大升级,推出了一款纤薄窄边的电子班牌C6,厚度仅1.75cm。整体外观采用三边变窄,一边加宽的设计方案,将重要部件都放在宽边内部,从而实现了纤薄机身...
  • 华瑞安亮相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1
    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于2018年11月17日正式在南昌绿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华瑞安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出席。(展位号A2019)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是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全国性教育装备专业展会...
  • 基于智能手环的“一人一课表” 排选课平台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8
    北京华创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政府、医疗、军队信息化系统设计、开发、销售的高科技公司,国内先进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融入当今先进的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等计算...
  • 雨花区建成全国首个现代教育技术体验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09-25
    9月17日下午,来自全省各地的教育工作者70余人在雨花区新建成的全国首个现代教育技术体验中心进行现场体验。智慧课堂、创客空间、班班通一体机、录播教室、VR虚拟化、电子班牌、校园电视台等多个...
  • 电子班牌助力班级智慧化管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1
    电子班牌助力班级智慧化管理南京市赤壁路小学定制班牌应用案例一、背景与起因电子班牌是当今校园文化建设、数字化建设的系统之一,是学校日常工作、班级文化展示和课堂教学管理等实现智慧校园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