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川布兰生物——技术革新 创无止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12 11:28 围观1659次


  5月8日,在素有“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之称的沈阳,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正式拉开帷幕。2016年是教育改革之路上的重要一年,更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成立的30周年,在这样一届具有非凡意义的周年盛会上,北京川布兰生物带着全新的产品,革新的技术和新颖的成果亮相展会现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教育工作者的广泛关注。教育部教育仪器研究所副所长李玉先等领导更是亲临展位莅临指导,为川布兰未来的创新研发之路指明方向。

  川布兰董事长殷芳女士与教育部教育仪器研究所副所长李玉先等领导合影

  展会东道主辽宁省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和沈阳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主任亲临现场

  2016年,创客空间、绿色教育等新名词闯入大众视野,川布兰生物大胆设想、勇于创新,将最前沿的教育理念和教育科技融入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之中,重磅推出室内生物园地整体解决方案和生物特色课程整体解决方案,为全国各地的中小学校带来了更具科技感的实验空间和更具特色新颖的课程活动。现场展出的会发光的植物宝宝瓶和精油手工皂一度成为领导和师生关注的焦点,对川布兰开发的特色课程成果连连称道。

  公司总经理吴庆亲自为客户诠释室内生物园地建设理念

  会发光的植物宝宝瓶

  精油手工皂礼盒

  科技助创新,创新无止境。未来的川布兰将继续前行,紧跟互联网+教育的时代脚步,将更多科技元素整合进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之中,助力生物实验教学向着更加高端、科技的方向蓬勃发展。

  火爆的展位现场

  川布兰生物官方微信


  川布兰生物技术部官方微信

  北京川布兰生物-中学生物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第一品牌,16年专注高中生物技术实验室、高中组培实验室、E检测实验室、创新实验室、生物园地等新课标实验室的设计、建设、仪器配置、培训与试剂耗材供应,获多所名校认可。期待您的关注!全程服务 实验无忧。川布兰永远是您的朋友!

点击进入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itc携手百年名校陕西省商州区高级中学,助力莘莘学子在舞台上寻光与追梦!

    itc携手百年名校陕西省商州区高级中学,助力莘莘学子在舞台上寻光与追梦!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5
    百廿载风雨兼程,两甲子薪火相传。陕西省商州区高级中学是一所全日制公办重点高中,位于商洛市区东大门。学校历史悠久,今年10月即将迎来120周年校庆,...
  • 青鹿推出全新高等院校智慧教学整体解决方案

    青鹿推出全新高等院校智慧教学整体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0
    11月8日-10日,为期两天的第55届高等教育博览会在湖南省长沙市隆重开幕,广州青鹿教育携最新研发的产品——高等院校智慧教学整体解决方案参加此次展会...
  • 小学科技馆建设方案

    小学科技馆建设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5
    一、校园科技馆建设的重要意义对于工业化社会的教育,我们可谓驾轻就熟,从千人一面的学校、千篇一律的课程,到整齐划一的管理,学校规范化的目标是达...
  • 公共图书馆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4
    公共图书馆是一个知识信息的集散地,市民终身教育的学校,高雅的文化休闲场所,如何承载图书大量业务运作?就需向RFID智能自助化转型。公共图书馆作为各行各业图书馆的榜样力量,要高效、高能的...
  • 用好教育新装备,提升中小学科技教学战斗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1
    9月15日,由沈阳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举办,以落实区县教育装备工作计划,实现教育装备不断创新,建设专业、廉洁的教育装备队伍为宗旨的2017年沈阳市教育装备工作会议暨第二届沈阳教育装备展示会圆...
  • 交互智能平板迎新一轮高峰 鸿合优势明显
    12-22
    导语:未来随着教育用户的消费升级,新一轮交互智能平板的发展高峰很快将会到来。在这一波高峰中,首先来看,教育市场其实正在经历从有到好的转型,中间很重要的一个过程,就是从单一产品到整体...
  • 中国制造:机器人“规模+技术”双突破
    中国信息产业网05-13
    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总体部署,推动我国机器人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不久前,工信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联合印发《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规划》综合考虑国内外机器人产业...
  • 川布兰诚邀您参加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05-05
    展会邀请函——川布兰生物与您相聚魅力沈阳(电子邀请函,请笑纳)【川布兰生物】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研制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经济实体,长期致力于中学生物新课...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