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光阵光电打造拍摄仪行业良心作品WJ1409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16 09:38 围观2285次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代化教学设备的需求日益增大,作为行业标准制定者的光阵光电,在教育设备领域自然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促进多元化教学方式的展开。

  光阵精心打造的一款视频展示仪-WJ1409,无论在硬件的拍摄效果上,还是软件的兼容性上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

  硬件方面WJ1409的使用材料都是经过严格筛选,对于物体的拍摄能够做出快速反应。出于合理的人体工学考虑,该设备在便携性上也有极大的突破,避开了以往的固定支架,这款产品的可折叠性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摄像头的固定杆、展示台均可折叠,便于教学者快速进入、离开教学场景。

  软件方面,配套的操作软件与各种相关软件和系统的兼容性也是做过了多重测试,兼容市场上大多数的品台系统。拓展了教学者的平台选择。电子白板模块,方便了教学者对于教学内容的即时编辑和细节讲解,辅助提升教学者的讲解能力

  在产品功能方面,贴合教育实景和使用场合,拍摄厚的的图片处理、展示可以满足教学者的多种需求。与OCR文字识别功能相结合,可以快速实现书面文档的电子编辑,以符合教学的具体需要。

  不仅仅是图片的处理与识别,在视频的录制和幻灯片展示制作方面也体现了优越的性能,可以使教学方式得到多种展示

  广东光阵光电能够拥有如此符合教育市场需求的产品,完全是建立在多年行业经验,以及雄厚的科研力量和制造实力的基础上

  广东光阵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原名东莞光阵显示器制品有限公司)是由永成国际有限公司投资的下属全资子公司。光阵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注册资本11380万港币,经营范围包括鼠标扫描仪、视话通、文档拍摄仪、手机摄像模组以及多领域摄像功能组件等视频应用类产品。

  公司现有10级无尘生产车间1000平方米,1000级无尘生产车间6000平方米,10万级产品组装车间2000平方米,固定资产投资超过1.6亿人民币,员工总数1000余人 。现有研发设施1500平方米,研发设备投入超过三千万人民,研发管理人员200余人。

  广东光阵重视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致力于光电领域的应用研究,2008年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成功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复审,2012年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2013年被授予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被评为“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企业”,2014年,被评为“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和“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点击进入广东光阵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