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欧美大地助力第22届全国桥梁学术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16 15:02 围观2323次

  5月9-10日,主题为“经济 ● 耐久 ● 创新”的第二十二届全国桥梁学术会议,同期举办的国际桥梁与结构工程协会(下简称国际桥协)2016广州会议在广州东方宾馆顺利召开。欧美大地参加了本次会议,在现场展示了传感器系列产品、数据采集系列产品、桥梁评定等桥梁监测、维护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参会代表到展台咨询和体验仪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参会代表参观咨询欧美大地

  参会代表参观咨询欧美大地

  第二十二届全国桥梁学术会议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桥梁及结构工程分会、广东省长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主办,国际桥协广州会议由国际桥梁与结构工程协会中国团组、广州大学、同济大学、港珠澳大桥管理局和广东省长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五家单位主办。来自29个国家、1100位建设单位、科研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高校师生及相关企业等企事业单位代表和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就桥梁施工新技术、设备创新、设计新理论、软件研发、桥梁监测新技术新方法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桥梁结构在长期使用的过程中,不可避免会出现结构构件老化,并且还可能遭受各种自然或人为灾害的破坏,造成结构承载力降低,甚至失效;而且,对于大型桥梁而言,由于其使用功能的重要性,从它建成开始就应该对其是否能正常工作进行相关监测。作为桥梁监测全面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欧美大地提出:“桥梁的健康监测能够确保桥梁的安全,及时发现桥梁病害与缺陷,延长桥梁使用寿命,提高对桥梁的认知及优化桥梁运营和降低维护成本。”

  在本次会议中,欧美大地现场展示了Smartec光纤传感器、拜安传感器及微型化解调仪、BDI桥梁荷载力快速评定系统、CAMPBELL和ME传感器及数据采集等多种应用于桥梁领域的仪器设备,其中多种产品质量获得客户的肯定和认可,为用户获取数据信息提供了先进、可靠的设备支持。同时,欧美大地向与会者展示了其全面专业的桥梁监测解决方案,助力全国桥梁会议。

  欧美大地展示仪器

  欧美大地展示产品

  在桥梁监测领域,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独家代理全球多个厂家的先进检测仪器,应用范围广泛,可以提供桥梁施工、验收、维护各阶段检测所需仪器。

  欢迎垂询

  电话:400-700-9998

  邮箱:marketing@epc.com.hk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欧美大地官方微信,获取更多精彩资讯。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