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第二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16 16:08 围观38683次

目前,学生体质健康状况和学校体育特色课程开展越来越受到各级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的广泛关注,大量足球特色校、体育示范校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与之相应国家和各级政府对学校体育卫生器材等设施设备的投入经费也在不断增长,学校对各种创新体育器材、场地(馆)设备设施和体质健康卫生检测设备的需求也迅猛增长,每年的采购拨款金额已经大大超过了公共体育和竞技体育领域设施设备的采购金额。为进一步服务于全国各级各类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建设和采购工作,推动各级各类学校体育卫生器材装备设施的科学配置和安全应用,努力提高全国大中小学学生身体健康素质和体育锻炼水平,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决定继续举办“2016全国学校体育及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2016 NATIONAL PHYSICAL EDUCATION & HEALTH EQUIPMENT SHOW)。
首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2015 NPEES)于2015年5月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同期举办了“第六届全国中小学体育优秀课程展评观摩活动”、“首届全国学校体育装备科学论坛”和“优秀创新学校体育器材装备推荐活动”等系列学术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和广泛影响。展会主要面向全国各级教育体育行政主管部门,各级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设施装备建设与采购部门,各级教育教研和科研机构,以及全国大中小学、学前教育机构等,还包括国内外体育与卫生器材设施设备生产企业、行业渠道商和地区经销商等,已成为国内目前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和唯一针对面向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领域的专业展会。为进一步扩大展会影响,帮助参展企业提升展会效果,本届展会期间计划将同期举办如下论坛活动:
1、教育部命名“第一批全国学校体育示范学校”校长论坛;
2、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
3、首届全国学校体育场地铺装论坛;
4、第三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南京教育装备论坛;
5、全国中小学学校保健所所长培训班;
6、全国部分城市教育(厅)局体卫处处长工作交流会;
7、首届全国优秀体育课自制教学器材评选活动暨中小学校自制体育器材研究、应用及授课方法交流研讨会;
8、学校适用体育器材设施点评、推荐和供需座谈会;
9、创新体育器材现场展演活动;
同时,展示会组委会将邀请由教育部有关主管部门负责人、高校及各级教育装备采购管理部门负责人、学校代表、体育教研部门负责人以及业内知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参展企业产品进行现场点评和推荐,并举行对口供需交流座谈会,编制《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新产品新技术应用案例目录》,向与会观众免费发放,帮助参展企业进行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广。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