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美国NISKIN-10X带颠倒温度计卡盖采水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17 13:52 围观1383次
带颠倒温度计卡盖采水器_带颠倒表架球阀采水器 美国
型号:NISKIN-10XR
货号:ZH11438
产品介绍:
卡盖式采水器可以单或者串联通过使锤激发,也可以安装在采水器阵列上,由CTD控制。瓶体采用非金属材质,免冲洗结构。采水器的金属部件可以换为特氟龙涂层的,用来采集水样做重金属检测。
采水容积分为1.2,1.7,2.5,5.0,8.0,10,12,20和30L。
标准配置:
1000MG使锤:适用于直径6.4mm的缆绳,如有需要,直径可定制为9.5mm,可用于需要使锤的场合。材质为铸造青铜,也可以为不锈钢,中间转轴为不锈钢,如有需要也可以做特氟龙涂层。重量:0.88kg,高:6.3cm,直径5.1cm。
S1000MG使锤:不锈钢材质,适用于直径6.4mm的缆绳,重量:0.31kg,高:3.8cm,直径3.8cm。
工具包:包含端塞,活塞组件,抽气螺钉,不锈钢弹簧,缆绳夹,PVC胶,O型圈,不锈钢卡箍,黄铜夹,Nicropress夹和一些其它备件。
颠倒温度计安装架,ABS塑料材质,非金属,可固定在瓶身上,安装3根颠倒温度计。
颠倒温度计。德国SIS公司是目前为数不多仍在生产颠倒温度计的厂家。该公司生产的颠倒温度计体积小、精度高,使用磁棒进行操作。如有需要还可选购该公司的颠倒压力计一同使用。

点击进入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