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美华仪讲解个体采样器的产品优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18 15:13 围观757次


  美华仪讲解个体采样器的产品优势

  ■MHY-14843型大气(个体、空气、气体、毒物、低流量)采样器,严格按照《劳动卫生与车间空气监测标准》和HBC 2-2001《环境空气采样器》JJG 956-2000《大气采样器》标准而研发,用于采集大气环境及车间现场中的二氧化硫、氧化碳、氮氧化物等有害气体的用仪器。具有新颖、艺、体积小、兼容性强,它广泛适用于室内外大气环境监测、疾病预防、安监、军事、气象、科研教学、冶金、化、铁路、建材等域的卫生监测和评价,也可与有关仪器配套使用。

  ■该仪器采用口智能单片机控制系统、结构紧凑、测定准确、性能稳定、具有集成、度、兼容、低误差等优点,是目前内小型携带式大气(个体、空气、气体、毒物、低流量)采样仪器中较为理想的仪器。调换不同的采样负载,既可采集有毒气体,也可与活性炭采样管、硅胶采样管、采气袋及固体吸附剂管等配套使用。本仪器为目前监测机构使用的袖珍式空气采样仪器中兼容性较强,集为体的理想仪器。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