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恒奥德推出新研发二线制业电导率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19 11:00 围观794次

本安防电导率仪电导率仪 型号:WKY1-1205

WKY1-1205(B)型业电导率仪是我公司新研发生产出来的二线制仪表,其术上的性可取代口仪表,打破了各类口本安防电导率仪垄断内市场的局面。它采用的微处理芯片,整机耗小于1W,现场LCD显示温度和电导率值,并可现场实施标定。变送器输出采用光电耦合隔离输出术,抗干扰能力强。可配接各类电动、电气执行机构,其隔离输出的4~20mA标准直流信号可直接与计算机连接
    WKY1-1205/ WKY1-1205B二者外观样,采用防铸铝密封外壳,防护等可达IP67,带背光段码LCD显示。区别在于内线路设计不同,防标志(证书)不同,应用场合有所不同。WKY1-1205是本安防型,ExaiIIBT4/ExaiIICT6,适用于所有炸性气体存在、有防要求的化现场; WKY1-1205B是非防型的简版,,经济实用,适用于环境恶劣、不宜或无需人员滞留的业现场,或有二线制变送要求的场合。

性能点
·智能化,采用单片微处理机,自动测量,自动温度补偿
·自动量程转换
·二线制,采用光电耦合隔离术,变送器的电源、输入、输出三隔离,抗干扰能力强,可远传
·4-20mA输出量程允许在测量范围内意设定
·相敏检波,消除导线对电导率测量的影响
·密码管理,参数设置和维护均有密码保护,保证仪表运行安
·段码带背光LCD显示
·测量限、故障均有相应故障码提示

术参数


 显   示: LCD段码显示
 测量范围: 0.01~30μs/cm,0.1~300μs/cm,1~3000μs/cm,10-30000μs/cm,其他量程定制
 测量度: ±1%F.S ±0.3℃
 电   源: 二线制,14~30VDC
 常数: 0.001~10.0,由软件设定
 温度补偿: 自动/手动0~80℃,25℃折算
 隔离输出: 4~20mA
 环境条件: 温度0~60℃,湿度≤90%
 防标志: KE1205:Ex(ia)IIbT4/Ex(ia)IICT6     KE1205B:无

仪表安装
WKY1-1205般与传感器安装在起,也可以与传感器分开安装。分开安装时,用户可使用安装附件将变送器固定在艺管道、支架或墙壁上。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联系人:蕊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