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Pickering发布全新高密度PXI矩阵开关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23 17:40 围观2603次

采用高品质仪器级舌簧继电器为达到最佳性能表现而设计

  作为电子测试与验证领域模块化信号开关和仿真产品的领导者,英国Pickering公司宣布再次扩充其单刀高密度PXI矩阵开关产品家族。

 

  该系列高密度矩阵开关(40-520家族)包括22种不同配置,单个模块最高可包含256个开关节点,可匹配众多种类的测试需求。产品基于Pickering Electronics 的仪器级高品质继电器,提供六种总线宽度选项(x16, x12, x8, x6, x4 和 x2),是价格极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这些高品质继电器有极长的寿命,同时在传导微弱信号时也有很好的表现,以及出色的导通电阻稳定性。

  最新的40-520家族基于Pickering公司具有悠久历史的PXI矩阵模块而研发,具有稳定的1A 150Vdc开关能力,设计为单块PCB结构,配合舌簧继电器可实现轻松维护。该系列产品集成Pickering公司的内置继电器自诊断(BIRST)功能,同时也支持外置开关系统诊断工具(eBIRST)。

  这些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快速简单的找到模块中有故障的继电器。

  该系列产品的典型应用包括自动测试系统(ATE)和数据采集系统(DAQ)中信号路由的管理。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Pickering发布高密度2A PXI开关模块
    05-23
    专为中等功率切换要求设计的超高密度开关2016年05月23日讯作为电子测试与验证领域模块化信号开关和仿真产品的领导者,英国Pickering公司发布最新高密度2APXI开关模块。2APXI开关模块(40-100)-采...
  • 英国Pickering公司国防电子展首秀预告
    05-09
    本次展会将展示最新的PXI和LXI信号切换开关和仪器设备2016年5月9日–英国–作为电子测试与仿真领域模块化信号开关和信号调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英国Pickering公司将于2016年5月月11日至13日在北...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