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Pickering发布高密度2A PXI开关模块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23 17:44 围观2254次

专为中等功率切换要求设计的超高密度开关

  2016年05月23日讯 作为电子测试与验证领域模块化信号开关和仿真产品的领导者,英国Pickering公司发布最新高密度2A PXI开关模块。

  2A PXI开关模块(40-100) - 采用83组SPDT继电器的配置,相对于Pickering公司常用的40-139系列,配置从52组SPDT升级为83组,提高了开关密度,该设计最初是针对航天国防领域对高密度开关的需求定制开发的。该最新开关模块适用于所有需要高密度开关切换中等电源信号的场合。主要指标:电流2A, 电压200VDC/140VAC。

  该40-100高密度开关模块的前面板配置了500针SEARAY高密度连接器。同时Pickering公司也提供标准线缆连接方案,包括从该连接器转至更多通用的D型连接器、IDC型连接器或自由导线方案。满足客户的各种转接需求。

  该模块在汽车、航天、军工以及电源单体测试等领域都已经有了典型应用。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Pickering发布全新高密度PXI矩阵开关
    05-23
    采用高品质仪器级舌簧继电器为达到最佳性能表现而设计作为电子测试与验证领域模块化信号开关和仿真产品的领导者,英国Pickering公司宣布再次扩充其单刀高密度PXI矩阵开关产品家族。该系列高密度...
  • 英国Pickering公司国防电子展首秀预告
    05-09
    本次展会将展示最新的PXI和LXI信号切换开关和仪器设备2016年5月9日–英国–作为电子测试与仿真领域模块化信号开关和信号调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英国Pickering公司将于2016年5月月11日至13日在北...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