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江苏同君阐述膨胀槽在反应釜中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23 15:46 围观896次

  对于高压反应釜来说若用电热管直接插入导热油中加热使用的电加热炉及反应釜等,必须要在该设备上方适宜的高度安置一只容器来做为膨胀槽。那么,膨胀槽在高压反应釜的实际操作中发挥着哪些作用呢?

  第一、用于夹套内的导热油因温度变化而产生的体积膨胀或收缩的容纳与补偿,并起到夹套内的高温导热油与空气隔绝作用。

  第二、排气:新油进入系统后,整个系统的导热油在升温过程中会分离出气和汽,通过该膨胀槽进行排气、脱水。

  第三、进油:新油加入或在系统中出现导热油减少时,补充导热油。

点击进入江苏同君仪器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江苏同君仪器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开学季,豪礼送不停,助力科研活动

    开学季,豪礼送不停,助力科研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8-31
    9月开学季,助力高校科研活动九月的轻风,像一个神奇的丹青妙手,泼墨出一帧多彩的图画:紫红的葡萄美若玛瑙,黄橙橙的柿子高挂树梢,金黄的玉米咧着嘴...
  • 超声波振动棒在加速化学反应中的应用

    超声波振动棒在加速化学反应中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6
    超声波振动棒工具头发射头的前端紧贴在釜体外壁上或伸入釜体的釜腔内,超声波换能器可以对釜腔内的化学反应物发送超声波,被处理的液体由于超声波的“...
  • 双层玻璃反应釜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6
    双层玻璃反应釜作为实验室仪器必须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进行操作,现将注意事项整理如下:一、维护及安全1、双层玻璃反应釜使用时应严格按产品铭牌上标定的工作压力和工作温度操作使用,以免造成危险...
  • 实验室反应釜的结构原理是什么?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6
    实验室反应釜是用来进行化学反应的容器,产品具有操作简单、结构轻巧、便于取放等优点,被广泛用于多个领域中。实验室反应釜的结构原理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具体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 江苏同君阐述反应釜导热油加热器的优点
    江苏同君仪器科技有限公司05-23
    1、能在交底的运行压力下(0.5Mpa),获得较高的工作温度(≤350℃),降低了用热设备的受压等级,可提高系统的安全性;2、加热均匀柔合,温度调节采用PID自整定智能控制,控温精度高(≤±1℃),可满足高工...
  • 江苏同君阐述反应釜结合处密封的选择
    江苏同君仪器科技有限公司05-23
    在搅拌与反应釜结合处密封的选择对于密封效果、使用安全、节约成本等都显得特别重要。1、首先要明确密封选择的依据:第一是釜内的工作压力,第二是工作物料的性质。还有一个就是设备的工作温度。...
  • 江苏同君阐述夹套反应釜的机械设计
    江苏同君仪器科技有限公司05-23
    反应釜的机械设计是在工艺设计之后进行的。工艺上给出的条件一般包括:釜体容积、最大工作压力、工作温度、介质腐蚀性、传热面积、搅拌形式、转速和功率、工艺接管尺寸方位等。这些条件通常都以...
  • 江苏同君阐述科研中的反应釜特点
    江苏同君仪器科技有限公司05-23
    科研单位中在反应釜上配置了视镜系统。特点归纳如下:1.带视镜实验室反应釜一般采用双层石英玻璃,外部采用1Cr18Ni9Ti材料制造。2.结构上采用卡环或螺栓连接结构,省力快开,具有釜盖升降或釜体...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