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拥抱中国力量柯达乐芮媒体沟通会在京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24 13:21 围观354次

  “中国市场将成为文档影像产业的核心。”5月23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的柯达乐芮(Kodak Alaris)媒体沟通会上,于2016年新上任的柯达乐芮影像信息管理部(IM)全球营销副总裁Siddhartha Bhattacharya(简称“SID”)如是说。他表示,柯达乐芮已经把中国市场定义为增长最快的市场,未来将以中国市场为核心,与全球电子文档影像行业一起,共同迎接全新的发展机遇。

    随着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人们工作和日常生活中逐渐习惯了智能化、信息化,这为文档影像行业的崛起奠定了基础。据了解,目前电子文档影像产品的客户群来自银行、证券、保险、税务、工商、医疗、教育等行业和部门,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其中,作为文档影像行业的领军企业,柯达乐芮近年来不断发力拓展中国市场,在上海设有独立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工厂,拥有覆盖全国的销售与售后服务体系,并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等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

    在沟通会上,于今年1月加入柯达乐芮任影像信息管理部的全球营销副总裁SID向与会嘉宾和媒体记者详细介绍了文档影像行业的现状以及未来趋势,“在未来若干年内,中国将会成为引领文档影像信息化的重要国家,在迎接这一大趋势到来的关键时刻,中国市场对柯达乐芮将会发挥战略性作用。柯达乐芮将帮助中国用户释放影像和信息的力量,实现影像科技互联,推动技术创新,使用户充分了解并利用不断激增的数字化影像数据。

  据SID介绍,有研究表明目前 90% 的商业数据结构混乱,而且非结构化数据的规模和增长水平已超出结构化数据,这个比例仍在不断增加。很显然,在大数据时代,这是一个令人难以忍受的错误。作为公认的行业领军者,柯达乐芮的扫描设备具有强大的处理能力,可以从非结构化数据中捕获、识别和提取信息,为企业提供具有高效率、高可靠性、可扩展性和简单性的数据服务,帮助用户最大限度利用所有的非结构化数据和结构化数据,从而实现价值最大化,迎来业务和利润的飞速增长与发展。

  据了解,SID曾担任施乐公司的全球营销总监,凭借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方式,推动施乐公司盈利收入大幅增长,并迅速提升了企业品牌形象,以此荣获了众多奖项。今年1月,SID加入柯达乐芮,带领一支国际化团队成功的将产品与解决方案引入市场,并清晰地向客户、合作伙伴及员工传递企业的价值主张。

  未来,柯达乐芮将继续为中国市场提供先进的影像信息管理方案,帮助用户从电子或纸质资料中采集、整合数据,捕捉内容并提取有价值的信息,把准确信息在最佳时间发送给最需要的人。SID表示:“我们致力于以科技驱动企业的转型,以影像丰富人们的生活。从数码扫描仪到高品质的银盐相纸,再到照片自助打印机和智能手机应用,柯达乐芮将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创新,并帮助人们记录和分享生命中每一个感动的瞬间。”

  值得一提的是,柯达乐芮最新发布的i1190型、i1190E型、i1190WN型和i1150WN型等新锐产品也同步亮相,让与会嘉宾亲眼见证和体验了柯达乐芮为文档影像市场精心打造的尖端产品。前两款产品每分钟可处理40页文件,能够为多种类型的文档提供一流的处理速度和数据采集精确性,是贷款发放、案例管理、人事入职、应收/应付账款和档案管理以及其他应用领域的绝佳解决方案;后两款产品是新型的桌面型扫描仪,为用户提供无线和网络连接,并且支持移动应用程序,为BYOD和办公场所的移动性提供支持。

  有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文档影像行业在国内市场的发展潜力非常的巨大,以擅长营销著称的SID上任不久就来到中国并召开媒体沟通会,意味着柯达乐芮对中国市场的布局已经进入新的阶段。可以预料的是,随着拥有技术和品牌优势的柯达乐芮持续发力,中国文档影像行业的智能化、信息化进程将进一步加快。

  关于柯达乐芮影像信息管理部

  柯达乐芮是一家创新公司,以“我们总能找到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这一简单的信念为驱动力。柯达乐芮影像信息管理部可帮助企业从数字和纸张来源采集内容,从内容中提取有价值的见解,以及在正确的时间将正确的信息提供到正确的地方,从而获得更好的业务成果。其产品组合包括屡获殊荣的文档扫描仪、全球服务和支持团队以及用于采集和智能管理信息的软件和解决方案。对于小型办公室和大规模组织,柯达乐芮影像信息管理部提供了新的方法来实现流程自动化、提高客户交互和做出更明智的业务决策。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柯达乐芮荣获BLI 2021年度最佳扫描仪产品线大奖
    柯达乐芮01-29
    纽约州罗切斯特,2021年1月13日——世界领先的文档影像硬件、软件和服务独立评测机构KeypointIntelligence日前宣布,KodakAlaris荣获众多厂商梦寐以求的BLI2021年度最佳扫描仪产品线大奖。该奖项每...
  • Kodak Alaris发布最新数据电子化扫描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8
    7月27日下午,KodakAlaris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举行了新品发布会,针对中国区推出以AlarisS2050和S2070为代表的S2000系列扫描仪和软件产品,彰显了数据电子化、办公准确、数据安全等特点。此次K...
  • 柯达乐芮解密数据混沌 加速中国扫描市场数字化转型
    12-08
    今天,柯达乐芮影像信息管理部面向中国市场解密其全新业务线掌控数据混沌,重新诠释大数据背景下的业务格局。在北京举行的媒体沟通会上,柯达乐芮影像信息管理部全球总裁兼总经理RickCostanzo分...
  • 柯达乐芮宣布中国分公司正式成立

    柯达乐芮宣布中国分公司正式成立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于京晶)7月10日下午,柯达乐芮(KodakAlaris)公司正式宣布在中国成立一家新公司——柯达乐芮(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与此同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