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悠易互通携手中传 共建大数据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26 13:27 围观568次

  2016年5月25日,悠易互通与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共建大数据实验室。双方将从大数据营销研究和应用的多个纵深领域出发,推动学界与业界的校企合作及交流,深度挖掘数据本质及价值,共同探寻企业在多屏、大数据、技术进化、消费和商业生态巨变背景下的营销出路。

  

 

  大数据时代,数据是企业战略发展之本,数据的应运而生带来了新的商业机会,并驱动着人们对未来智慧生活的不断探索。而在大数据应用最为深入的数字营销领域,通过对数据的深度洞察与挖掘,可以更深层次的感知消费者逻辑,绘制出消费者的互动关系及行为场景,从而为企业提供更为有效的决策支持。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丁俊杰教授表示,大数据时代需要重新思考广告传播。广告传播的使命为品牌创造消费认同,为企业提高商业力量,在这其中,大数据营销不应只是承接和优化广告投放,而应探寻大数据营销的真正价值所在。他还提出,大数据来源于生活,大数据释放数据的价值,但不能“目中无人”,在理性的数据之上,还应增加人性化的洞察,为大数据增添“温度”。正是基于这两点,大数据与技术营销的践行者悠易互通与学术研究机构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展开合作,结合数据与学术的视角,共同研究大数据营销的内在价值和背后的人的生活,期望为行业提供洞见和方向。

  悠易互通CEO周文彪表示,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是国内广告营销行业的学术重镇,在广告主、消费者、新媒体领域都具有系统及深入的研究,积累了丰富的成果。本次悠易互通与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的强强联合,是理论与实践的落地结合,双方将陆续开展大数据领域的各项研究,并将深入到汽车、快消等各大垂直领域,具有针对性及个性化的解决企业大数据战略课题,同时助力悠易互通为品牌提供更全面、专业的数据解决方案,这对数据营销领域具有非凡意义。

  目前,悠易互通已经从社交、搜索、视频、移动、互联网电视等各个维度开展了深入的数据合作,而本次与中国传媒大学共建大数据实验室,是悠易互通数据战略的又一里程碑,为悠易互通程序化购买及数据管理平台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支持,并通过有效的理论支持及方法指导,构建扎实稳定的程序化购买底层结构,为品牌全面提升营销决策的效率和效果。

  据悉,双方合作的基于汽车、快消等垂直领域大数据开展的用户洞察和营销方法论研究,将于今年面向行业发布。悠易互通还将深度支持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的教学科研,将悠易互通的领先技术平台提供给专业教师和学生进行真实的“数据操练”。而来自专业学者的理论研究和95后网生群体的数据洞察也会给悠易互通带来更加专业和新鲜的视角。双方还有一个共识,大数据实验室要致力于成为行业的公共平台,在未来逐渐启动数据营销案例库建设计划和数据营销人才培养计划。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国传媒大学组织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筹备工作会议

    中国传媒大学组织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筹备工作会议
    中国传媒大学08-21
    为确保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阶段各项学生工作高效稳步开展,8月18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筹备会议在2号楼918会议室召开。中国传媒大学党...
  • 中国传媒大学加快推进教育数字化改革 赋能传媒教育高质量发展
    教育部02-16
    中国传媒大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作为重点任务,在数字基座、应用场景、社会服务等方面多向发力,不断推动...
  • 中国传媒大学强化“三力”做好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工作
    教育部02-28
    中国传媒大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参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将引导青年立岗建功与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紧密结合,让...
  • 中国传媒大学与碧虎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美通社01-15
    共建车载移动新媒体实验室1月12日,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与碧虎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碧虎车载移动新媒体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中国传媒大学资深教授、原广告学院院长黄升民、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
  • 第十届北京大学生声音潮流季在中传落幕
    中国第一新闻网06-27
    5月26日,第十届北京大学生声音潮流季圆满闭幕。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上海电影译制厂、阅文集团、音熊联萌声优工作室的业界嘉宾,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天津师范大学...
  • 腾讯电竞与中国传媒大学等院校达成合作
    蓝鲸财经06-20
    昨日,腾讯控股(00700.HK)股价上涨2.27%,总市值达26424.75亿港元,折合约3387.88亿美元,而截止目前,阿里巴巴市值约为3365.68亿美元,腾讯再次反超阿里巴巴,在时隔一周后再次成为亚洲市值最大...
  • 开设电竞专业,别把步子迈大了
    湖南红网01-22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开设电竞专业的消息在网上传播,引发关注,该校招生办相关负责人向中新网记者证实,该校今年将在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中,新设数字娱乐方向,旨在培养电子竞技管理与游戏策划...
  • “国家广告研究院”在中国传媒大学揭牌成立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3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光明日报近日消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广告研究基地国家广告研究院揭牌仪式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中国传媒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