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艾威康隆重推出IT运维智慧服务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26 13:53 围观873次

  

  教育信息化再度推进!在沈阳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智慧校园平台领导厂商北京艾威康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隆重推出IT运维智慧服务平台,至此,困扰学校、教育部门多年的信息化系统运行实现了可视化、数据化,IT运维服务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艾威康公司总经理谢德暄女士认为,在信息化建设到一定阶段,在移动互联网日益发达、学校IT设备日益繁杂、设备与应用管理日益繁重的情况下,IT运维将是每个学校及教育局面临的突出问题,艾威康IT运维智慧服务平台在此背景下隆重推出。我们的理念是,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学校负责搞好教育与科研工作,把支撑学校信息化发展的IT运维交给专业的公司来管理,提升运维的服务质量、管理水平与工作效率,彻底解决学校的后顾之忧。

  

艾威康新一代IT运维智慧服务平台专门针对于教育行业开发,充分考虑了教育行业设备、系统、网络管理的特点,是目前十分适合教育行业的一款IT运维服务平台。

  

  平台支持多校运维的统一管理;一站式融合呼叫中心与移动终端,将呼叫中心、事件管理、智能派工、知识库管理、设备监控、数据分析集成于一体,进行统一管理。与其他运维服务平台相比的优势在于,支持多种渠道的事件报告接入,包括电话、APP、设备主动上报告警等;完整的事件生命周期管理:事件登记、智能派工、问题分析、解决记录、事件关闭、用户评价反馈、设备实时监控;易用的知识库,智能、主动、快速为事件匹配知识清单,便捷实用,极大发挥知识效益;灵活的配置信息,无限扩展配置类型,无限扩展配置项属性;多维的运维报告,多维度的报表分析,为运维工作提供决策依据。同时,该平台可与智慧校园综合信息管理平台实现无缝对接,协同发挥最大效用。

  另外,网络管理员可在任一台计算机或智能手机终端上,通过Web浏览器对运维平台进行远程设置及远程管理,无论是在校园内和校园之外,用户均可以非常方便地随时随地监控整个园区网络情况;大大降低网络管理员管理和维护系统的工作强度。

  

  艾威康运维平台的推出,在展会引起强烈共鸣,学校老师认为艾威康运维平台在云架构基础上,不仅采用先进技术替代人海战术,同时也解决了隐形系统可视化的问题,大数据分析功能也为领导决策提供了科学依据。有了运维平台,服务归口实现了统一、服务质量和效率将会大幅提高。目前,艾威康IT运维平台已成功应用于安徽建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等教育机构。

点击进入北京艾威康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艾威康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