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16G手机储存卡误操作删除照片数据恢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30 09:08 围观1703次

     客户信息:陈先生

 

      介质信息:手机储存卡,容量16GB

 

      故障描述:

 

      客户不知道什么做了操作,手机内照片全部被删除

 

      数据恢复过程:

 

      达思数据恢复资深工程师先对客户手机储存卡进行检测,发现是无硬件故障,之后工程师使用自主研发软件进行数据恢复,经过一段时间,客户数据全部恢复。

 

      数据恢复结果:100%成功恢复

 

      对客户建议:

 

      在使用手机存储卡等手机存储介质时,重要数据最好定期备份,另外就是要保持良好的使用习惯。存储介质出现故障数据丢失时一定不要自己随意操作,及时找专业正规的数据恢复公司(www.dstchina.cn)做数据恢复,以免造成数据永久丢失的重大损失。达思数据恢复,专攻高难硬盘、raid服务器、数据库等数据恢复。北京数据恢复就找达思科技。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