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互联网+:华硕力推“移动教学”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31 09:55 围观916次

  移动互联大时代,教育行业正在发生巨大改变。随着互联网+概念的不断延伸,信息化教学成效也越来越显著,“互联网+教育”受到的关注度越来越多。在日前华南地区最大、产业链最全面的智慧教育及在线教育产业盛会--2016第二届中国(广州)国际智慧教育暨在线教育产业展览会上,华硕电脑以“移动教学”理念为核心,全方位展示了旗下集快速、便携、易用等于一身的高性能硬件技术解决方案和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引发现场观众强烈反响,为“智慧教育”及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移动教学 集成化管理改变传统模式

  移动互联网对传统行业发展的影响日益深刻,国内教育行业不可避免的受到 “移动化”的影响,教学方式呈现出多元化的趋势。为助力中国教育行业构建新形态的教学体系,华硕推出“移动教学”Mobile learning解决方案,该方案以“无边界”教学理念为基础,利用无线及有线网络将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投影仪等多形式终端产品无缝互联,打造新型的教学体系。通过华硕Mobile learning解决方案,学生及家长不仅可以通过平板电脑等手持设备与校园的教学电脑及云端资料互联,形成无时间限制、无地点限制的移动课堂,同时还可实现在线实现课件开发、课程教学、学习测试、学生评估等一系列教学活动,让学生与校园之间从此再无围墙。

  

  为了最大程度的提升教和学的成效,华硕在电子课堂建设方面特别推出更加注重“因材施教”适性教育理念的ASUS Classroom智慧教育云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以大资料分析作为网络学习基础、以ASUS LMS作为优质资源管理(班班通)翻转课堂的架构,以华硕旗下平板电脑等终端作为学习和交流的装备。整个方案集教育内容管理服务、亲师生互动空间服务、教育历程数据服务、学习资源分析服务等多种服务于一身,并且只需配合APP即可使用,而无须绑定很多平板装置,不仅能够兼顾各方利益,让学校采购具有弹性,同时还能让家长更有选择性。

  

  与此同时,华硕还特别打造Datacenter集成化管理解决方案,以帮助学校实现对整个校园教学IT设备的轻松管理。通过华硕Datacenter提供的免费服务工具,管理人员能够借助华硕网络轻松同传,轻松完成每部机器的软件升级、数据同步与硬件维护,化繁为简,彻底从繁重的设备日常维护中解脱出来。

  

  高性能硬件解决方案 领跑智慧教育设备新标准

  一个电子化教学的课堂,从硬件设备的布局到连接线路及WiFi热点的设置,不仅需要丰富的经验,更需要强大的技术实力作为支持。作为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华硕深知技术的重要性。凭借多年的商用管理经验,华硕还打造出了一整套高性能的硬件解决方案Lab & Design Center。

  

  Lab & Design Center解决方案涵盖SP6540-T专业触屏电子白板、RT-AC5300/RT-AC88U旗舰无线路由器、PA279Q医疗专业显示器、RS720-X7服务器等各类型硬件,集服务器优化系统及可扩展的工作站、一体机于一身,不仅适用于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为高校信息中心及设计部门提供医学研究、工程、科技教学、金融建模、图形渲染、波束追踪和各专业实验室的应用,提供强大的准备分析及计算保障。

  

  SP6540-T 65寸触控大屏可精彩展示老师课件内容,一对一平板支持交互式课堂应答,完美呈现翻转式教学,给师生教学带来全新的互动体验。RT-AC5300/RT-AC88U无线路由器可为师生提供流畅稳定的4K教学视频播放、低延迟的互动体验,以及疾速的文件分享。PA279Q高端图像设计显示器具有上下倾斜,左右旋转,枢轴转动,高低调整等功能,支持230万像素(1920x1200)支持AdobeRGB广色域,并且可以达到99%以上的色彩覆盖率,为对显示色彩要求极高的艺术设计、影视、医疗等院校机构提供强力支撑,呈现清晰影像。

  

  在“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资源共享、在线课堂、移动教学已经成为未来教育发展的新趋势。凭借雄厚的软、硬件研发实力,华硕电脑在教育领域已经实现了各种方面的剩下,无论是云端的数据中心,还是终端的各种硬件平台,都能够提供一整套的解决方案,让电子课堂无需专业人员即可真正的用起来。华硕已为行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未来华硕还将继续本着高度的责任感不断投入,并力争成为引领中国教育现代化发展的典范,助力中国“智慧教育”更快更好的发展。

来源:中国教育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